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安信开户万3另送5000元投顾 818出国网微信 您的出国掌中宝! 关注官方微信 收看最新财经视讯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视频频道>>今日财经汇>>  正文

李大霄也说淡出江湖 A股韭菜能相信的死多头还有谁

手机免费访问  www.cnfol.com 2016-05-11 15:49:59 中金在线视听频道 佚名
视频内容
  中国网。最近李大霄在微博说要淡出江湖了,你觉得这会是真的么?彭博日前报道,中国分析师的预测相当离谱,预测偏差近五成,作为A股的小韭菜,你觉得呢?正值A股连续调整之际,您觉得最受信任的分析师究竟是谁?如果乍一看做不了决定,可以来看看他们的最新观点:

  任泽平:通胀预期短期呈强弩之末。任泽平认为,目前投资者风险偏好较低,表现为对利好钝化、对利空敏感,因此市场不听故事看业绩。存量博弈与风险偏好偏低的大环境下,市场大方向是往绩优股抱团。李迅雷:2016不会有太多反转机会。

  李迅雷认为,经济能够走L型已经不错了,而且,十三五规划的目标都已经确定,今后的无论是财政政策还是货币政策,都很难收紧,但即便如此,经济下行的压力还是较大。故从目前的量的变化中不难发现,2016年是不会有太多反转的机会,追随趋势比寻找拐点的赢面要大很多。

  乔永远:“卖大买小”有所改观。乔永远认为,2016年初的股市大跌是A股市值缩水的主要原因,也成为影响基金资产净值与仓位变动的重要因素。“卖大买小”有改观,创业板仓位小幅下滑。绝对仓位看,创业板配置小幅下滑,主板略升。

  管清友解读“权威人士”:指数涨跌不应受监管。管清友认为,地方政府和有关企业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去产能不能仅仅依靠市场手段,也要采取必要的行政手段。股市、汇市、楼市将回归各自的功能定位,国家将尊重其各自的发展规律。指数的涨跌不应在金融监管之列,监管要注重打击内幕交易、提高信息公开质量等等。

  姜超:货币增速超过经济增速一倍,意味着花出去的钱只有一半对经济增长有用,今年以来房价和物价上涨其实就是货币超增的副作用,也对政策调控形成挑战。对于未来一段时期,稳健的货币政策就要真正稳健!去年牛市和股灾的教训也表明,单纯增加货币需求制造的牛市不能持续,市场需要的是真正优秀的公司,需要增加优质公司的供给。但是这一年多以来也有许多中概借壳回归A股,但其实是做的套利生意,因为没有严格的退市机制,许多绩差公司靠着壳资源就能卖钱,而A股的投资者沦为高估值的接盘侠。因此如果股市只负责融资,而没有退市机制,也会沦为圈钱的工具。

  桂浩明:大跌不改箱体震荡格局跌下来是买入机会。桂浩明指出,从目前行情看,市场上攻不行,下挫未必有多大空间,仍处于箱体震荡整理格局,涨不动了,就会在低位寻求支撑。桂浩明的原话是“之前我们认为整理整理会有大突破,现在看来行情是上去再次下来,重新再来,还是会围绕3000点震荡。在实体经济没有真正好转之前,这种行情不会轻易结束,贸然去提千点反弹,高调的操作可能不是很合适,不过,越跌越是买入的机会。”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都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都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新疆国企改革进程加快 关注地区概念股政策底市场底明确 慢牛开启三大期指7月17日交割 期指多空缠斗延续上海迪士尼举办网络发布会 预领旅游消费热潮试点一周年央企改革加速度 三大主题四大系别有干货冬奥会举办地即将揭晓 体育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航天科工拟推行无人机+ 军民融合打开行业成长空间

关注我们

欢迎留下您的意见和建议

邮箱:video@cnfol.com

电话:400 8888 36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