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安信开户万3另送5000元投顾 818出国网微信 您的出国掌中宝! 关注官方微信 收看最新财经视讯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视频频道>>中金访谈>>  正文

中金访谈|叶荣添:止跌3500点,慢牛将回归

手机免费访问  www.cnfol.com 2015-07-07 16:50:51 中金视听 佚名
视频内容
  导语:周一沪指高开7%后而后跌破3700点,千股涨停后变千古跌停,中字头权重股集体带头护盘下收涨2%,大盘是否结束了牛市?大盘未来的走势是怎么样的?创业板大跌40%后未复苏,创业板是否全体进入泡沫破裂时代?中小盘股几近夭折后还有机会吗?王炸”暂缓IPO、央行将给与证金公司流动性支持以及周一券商兑现了1200A股维稳出资,多重利好是否会改变大盘趋势?汇金入市是否能守护大盘?本期访谈我们请到叶荣添老师来为您解读大盘。

  中金访谈:周一沪指高开7%后而后跌破3700点,千股涨停后变千古跌停,在中字头权重股集体带头护盘下收涨2%。您认为大盘是否重新回归牛市?您认为大盘未来的走势是怎么样的?对于中字头权重股,您怎么看?中小盘股票是否还会有春天

  叶荣添:大盘回归牛市需要一段时间,大盘持续下跌,大家的信心已经奔溃了,不是暂时资金解决的问题,可能重返牛市还需要一段时间,大概在3/4个月后。我认为大盘会在3500点左右,就是现在的位置,会开始慢慢的回升,回升的速度不是太快。但是今天我仍然看到股市能到达5000点。现在不适合介入中字头权重股,因为现在市场上对题材股或者权重股都没有信心。近期权重股下跌幅度不是太大,后面可能会下跌。后面的机会还是在超低的题材股中。中小板我认为大盘企稳回升,中小盘会以很快的速度回升,因为其盘子小以及量小,涨回去是比较容易的。

  中金访谈:您在您近期文章有提过大盘跌至3700点,这两周走势完全验证了您的预测,但是周末出现多重利好,“王炸”暂缓IPO、央行将给与证金公司流动性支持以及周一券商兑现了1200A股维稳出资。你认为这多重利好是否会改变大盘趋势?其中暂缓IPO历史上出现过8次,对于这次暂缓您怎么看?

  叶荣添:会改变,但是需要一定时间。还需要看政府后期的救市措施和力度。如果没有更大的利好和措施的话,市场的回升会很困难。我们也期待它会有更多利好的政策。这次IPO暂缓肯定是处于市场的压力,但是我认为一个健全的资本市场,它不应该是暂缓。它只是缓一下,对这个市场影响是利好方面。但是现在市场信息已经奔溃了,现在不是真金白银的政策,股市很难挽回信心的层面。因为现在市场需要恢复重新上升的态势,需要更高层面出面说话。国务院可能需要开一次专门针对股市的常务会议,讨论一下后面怎么走。因为现在暂缓IPO、汇金入市估计已经无法解决相应问题。

  中金访谈:创业板至最高点到现在不足2500点,已大跌了40%周一主板回暖后,创业板并没有跟随主板复苏。您认为创业板是否是属于泡沫破裂?创业板未来走向何方?深套的投资者应如何操作?

  叶荣添:创业板这次属于泡沫破裂。杠杆去掉后像多米诺骨牌一样瞬间破裂,后面我还是很看好创业板在这波下跌后的上涨预期。创业板的底部不好估计,就行下跌估计是在两千多左右。投资者现在不好操作,只能等待,现在卖出是不明智的,只能等回升。现在属于不能买不能卖,没有入市的投资者不要入市,没有出去的投资者不要割肉。

  中金访谈:2008年汇金像天使一样守护着市场,市场屡屡下跌,汇金屡屡出手。眼下汇金公司入市买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会给大盘带来什么惊喜?相比于汇金公司之前减持四大银行股票引起股市震荡,对于此次救市行为您怎么看?

  叶荣添:不会带来惊喜,这只是预期里面,这是它们应该做的。能给市场带来惊喜的只能是市场意料不到的。现在只能等待新政策,只能看国家怎么做。

  中金访谈:近期大盘暴跌,却出现了三大抗跌板块:石油开采行业、石油化工行业和银行板块。并且在周一盘中有良好表现,您认为是什么原因导致三大板块抗跌性强?您认为投资者适合介入吗?

  叶荣添:就只是国家一种护盘拉指数,没有更多的意思。其他的问题现在也不好说,只能等待。我认为不适合介入这些抗跌板块。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都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都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新疆国企改革进程加快 关注地区概念股政策底市场底明确 慢牛开启三大期指7月17日交割 期指多空缠斗延续上海迪士尼举办网络发布会 预领旅游消费热潮试点一周年央企改革加速度 三大主题四大系别有干货冬奥会举办地即将揭晓 体育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航天科工拟推行无人机+ 军民融合打开行业成长空间

关注我们

欢迎留下您的意见和建议

邮箱:video@cnfol.com

电话:400 8888 36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