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安信开户万3另送5000元投顾 818出国网微信 您的出国掌中宝! 关注官方微信 收看最新财经视讯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视频频道>>中金访谈>>  正文

中金访谈|会飞的小毛驴:牛市没结束,要到5000点!

手机免费访问  www.cnfol.com 2015-04-28 17:27:53 中金视听 佚名
视频内容
  中金访谈:周一早盘,沪指高开高走,最终不出意外的突破了4500点,百股涨停。您认为大盘未来走势会持续这么强劲吗?您认为此次牛市与之前牛市有什么不同呢?

  小毛驴:早盘是宽幅震荡权重股,主要是“中字头”的权重股补涨。因为之前创业板中小盘的股票都涨了几倍了。权重股涨带动指数涨,现在沪市深市的上升通道趋势变快。像有时候盘口突然上升或下跌,主要是权重股的表演。权重股和习主席出去访问有关,由于近期频繁的出国访问,基建类和航运类股票,像中国实体经济不好,波罗地指数不行,这是也收到了 利好的影响,后市指数还会拉伸,应该在5000点左右。后面的行情主要以权重股板块操作为主,中小盘股票要小心风险。我眼中的牛市是阶段性的,像之前是互联网热点,像现在的热点是中字头等股票。

  中金访谈:周一沪指涨幅达3%以上,创业板虽高开而后低走,后劲不足,您认为创业板是否已经到达顶部?投资者投资创业板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小毛驴:只要权重股的拉伸,创业板指数不会独自往下跌。目前创业板指数趋势还没有完全失败,日线不进行讨论。周线属于健康运行,月线是单线上行。振幅太高导致偏离五月线太远,技术上的回踩是正常的。主要是权重股还在普涨,有市场传闻的,例如石化,从月线上来看处于底部。而中石油48块到现在价格太低,总会上涨拉伸。以后上证指数的拉伸会带动创业板的拉伸。创业板的一些坏股应该注意,小心有一条大阴线往下跌,或跌破20周线,这类个股会有麻烦。尽量寻找上升通道的个股,因为调整后拉伸速度加快。

  中金访谈:自去年12月31日发布重组合并预案以来,中字头股票大涨,股民称呼中国神车,中国神船,中国神钢,您认为中字头股票大涨代表了牛市的哪个阶段?投资者现在合适介入相关股票吗?追涨是否可行呢?

  小毛驴:主要是南北车的带动效应,后面的真假靠大家去炒。南北车带动的效应,像石油石化不可能合并。股市是炒预期性的,像现在神车神船涨幅过高,回调时可以介入。例如中国远洋,15元左右较低。这个月即将结束,这类股票属于一根大阳线,这类权重股后期调整后还会上涨。因此回踩时可以介入,价格较低后期有较大上涨空间。 。

  中金访谈:周一“两桶油”再现涨停,有人认为“两桶油”的涨停预示着大盘危险即将来临,对于此次涨停您怎么看?“两桶油”是否将影响大盘未来的走势?

  小毛驴:这需要分两个市场。过去熊市两桶油上涨5个点或涨停板,股民会撤出逃命。但这次不同,例如中石化,其月线来看,现在八块多而原来29,不足最高价的零头。它的圆弧底还属于后侧的起步阶段。不管合并传闻是否真实,它都会上涨。但是我个人不喜欢这类股票做中长线,这类股票适合短线,回踩后可以进行购买。以短期盘口而言,今天的跳空高开缺口,在盘口不去回补,短期中还将继续上涨。如果盘口回补,则会在五日线8块钱进行回调,力度较大。盘口应以缺口为主。早盘的快速下跌,石化的缺口确实保持强势,不会因为指数快速调整。而中小盘、创业板指数下跌,跌停板会不断增大,一般是一百个左右。 。

  中金访谈:最近煤炭有色等资源股大涨,这类大宗商品大涨是否会引发资金分流到期货市场?对股市会有怎样的影响?

  小毛驴:大宗商品昨天有一条新闻传说中国有QE推出。因为他们猜测股市涨了这么多,后面没有正常继续维持比较难。因为市场涨到现在主要是管理层的干预,号召大家买。另外是融资的作用。煤炭石油这块股票,由于美元指数日线周线在调整过程中,因为亚投行的影响导致美元指数短期调整。美元指数月线上6月9月有个加息预期的利好,走势不坏。所以资源类板块,有色金属煤炭石油类在这波行情中美元大涨,主要是外围美元指数扥等因素的影响。资金外流暂时不会出现,因为中国现在炒作产品太多,例如黄金白银、股指期货和新三板,因为资金分流不会严重。除非市场被玩坏。

  网友提问:

  中金在线网友:老师,你对港口航运板块怎么看?比如600017后市如何?

  小毛驴:关于港口这类股票热点已炒过,目前仍然有空间,处于圆弧体的右侧。如果需要介入,沿着五月线的位置介入,介入点为8.3元。港口类股票主要关注自贸区,但由于新闻过多因此吸引力不大。

  中金在线网友:老师,互联网+农业可以购买吗?

  小毛驴: 可以介入,因为农业是中国重要会议必须提出的。而李总提出过互联网,并且是大的趋势。315晚会也揭露了互联网黑幕。互联网是沿着正常走,但该板块股票已经上涨多倍,属于小盘股。机会还有,但是要注意。由于权重股的拉伸,很多人怕突然的下跌。因为指数下跌10%-20%,个股会下跌40%-50%。如果是中长线投资者,应注意设置止盈点。

  中金在线网友:老师,您认为“一带一路”有哪些牛股可以购入?

  小毛驴:现在没有,之前炒太高。现在能介入的主要有央企改革股、软件类。央企改革我从去年到今年一直有盯着。另外权重股回调也可以介入,例如神舟神船。例如中国远洋,现在价格太高,可以等到回调购买。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都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都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新疆国企改革进程加快 关注地区概念股政策底市场底明确 慢牛开启三大期指7月17日交割 期指多空缠斗延续上海迪士尼举办网络发布会 预领旅游消费热潮试点一周年央企改革加速度 三大主题四大系别有干货冬奥会举办地即将揭晓 体育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航天科工拟推行无人机+ 军民融合打开行业成长空间

关注我们

欢迎留下您的意见和建议

邮箱:video@cnfol.com

电话:400 8888 36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