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辣扒财经

【辣扒财经】360投资熊猫TV,其实王思聪和周鸿祎6年前就“好上”了!

中金在线辣扒财经 2016-12-20 17:47:50
音频内容
  话说,最近首富爸爸王健林已经成了金融圈网红了,又是一个亿小目标,又是不多不多才五亿。说到这,不得不说一下王思聪,最近为了熊猫TV也是拼了,还上了直播脱口秀《小葱秀》。很多人都说王思聪在微博上是个毒舌,那是你们不了解他,你们要是看了他的《小葱秀》节目,你就会发现,原来他到哪都是毒舌!

  一直看直播怪无聊的,于是老王就查了下“熊猫TV”的工商信息。哟呵,我好像发现了什么?王思聪跟微博上另外一个毒舌周鸿祎走到一起了!

  这到底是嘛情况呢,老王给大家说说。“熊猫TV”的实体公司“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的工商信息显示,11月4日,该公司登记发生了投资人(股权)变更,北京君厚泽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退出,而天津奇睿天成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成为了投资人和股东。

  这家公司的法人是360的副总裁石晓虹,股东是天津奇睿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奇付通科技有限公司,这都是周鸿祎控制的360系公司。

  种种迹象表明,360确实投资了熊猫TV并成为了其股东。也就是说,王思聪确实是跟周鸿祎走到一起了。

  其实这两个人早在6年前,就有过一段往事......

  时间来到6年前,2010年!那时候,房子还是用来住的,走在北京大街上也是能看清红绿灯的,老王我还是没有被割韭菜的,王思聪也不是网红小王。当时在周鸿祎和马化腾的3Q大战中,王思聪就公开支持周鸿祎说:周鸿祎,别让我失望,我相信你手里不止这一张王牌!并且对周鸿祎的反击表示“原来老周早就预料到了”。

  2015年7月31日,在360主办的第四届游戏颁奖盛典“星耀360”上,周鸿祎在现场为王思聪送上戒指大秀“恩爱”。

  周鸿祎都表达爱意了,王思聪也不是无动于衷的,一向毒舌的王思聪给360手机做起了广告,此后还多次被拍到360手机不离身,对好友不可谓不尽心尽力。

  不仅在工作上,两个人私生活也有交流,有一次两人还一起直播了。周鸿祎在微博上说:虽然很久没射,今天射起来还是很专业。别想歪了,是射箭!

  从这些事情可以看出两个人私交甚笃已经好多年了,老王觉得他们关系这么好的原因,除了商业上的考虑,两个人的性格上的相似也是很大一方面的原因:都有啥说啥,得谁说谁,率性而为。最后,老王也想说一句,其实我的性格也是这样,所以,你们两个谁要跟我做朋友吗?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