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超3亿中国人有睡眠障碍!90后成失眠主力军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9-03-23 11:32:3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世界约1/3的人有睡眠问题。中国睡眠研究会数据显示,中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超过3亿中国人有睡眠障碍,且这个数据仍在逐年攀升中。睡眠问题似乎已经覆盖了各个年龄层。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关于睡眠的话题又一次上了热搜,引起网友的热议。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的《2019中国青少年儿童睡眠指数白皮书》显示,中国青少儿童普遍睡眠不足,睡眠时长的年龄差异显著。中国6岁至17岁的青少年儿童中,超六成睡眠时间不足8小时。其中,13岁至17岁的青少年中,睡眠不足8小时的比例高达81.2%,而在6岁至12岁的青少年儿童中,这一比例仅为32.2%。而睡眠质量差则会直接影响青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与学习成绩。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