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港股视点 > 正文

港股收評:匯控業績勝預期 突換高層惹猜疑

中金在线港股视点 已入驻财经号 2019-08-05 19:59:2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匯豐控股(00005)公布中期業績。匯豐控股至今年6月底,列賬基準除稅前盈利增加15.8%,指124.07億美元,而經調整除稅前利潤增加6.76%,指125.16億美元。集團計畫進行最多10億美元的回購計畫,預計短期內展開。匯控同時宣布行政總裁范寧(John Flint)辭任行政總裁及董事,並委任祈耀年(Noel Quinn)接任。

  匯控第一季度純利增速達到30%以上,而目前上半年整體增速僅有15.8%,反應在第二季度增速倒退,目前股價沒有起色的匯控,股息率升至6.4%左右,宏匯資產管理董事及投資策略總監林嘉麒認為匯豐控股的股價在股息率為6.5%至7%左右會找到支持,但核心業務增長能否持續就和管理層有密切關係。今天林嘉麒將和大家分析一下匯控的業績以及未來股價的走勢。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