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港股视点 > 正文

港股收評:港股七月延續低迷跌近3% 內險板塊掀盈喜潮

中金在线港股视点 已入驻财经号 2019-07-31 15:23:2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港股在7月最後一個交易日遇上颱風,下午2點之後開始停止交易。恆生指數最終收報27777點,跌365點或1.3%;國企指數收報10675點,跌143點或1.3%。成交金額603億元。港股7月份持續走低,恒生指數本月跌765點,跌2.7%;國企指數跌201點或1.9%。

  受惠上半年經營情況改善,內地保險類股份陸續發出中期業績盈喜,給予正面盈利預告。其中人保(01339)上半年盈利增長10-30%;中國財險(02328)錄得30-50%的增幅;中國太保(02601)預期錄得96%的盈利增幅。

  保險板塊盈喜原因究竟在哪裡?哪些股份可取?部署板塊的短中長期策略如何?

  今天我們請來中民證券(香港)研究部董事黃偉豪和大家分析內線板塊的走勢。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