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港股视点 > 正文

【港股講1Round】港股高開低走失守50天線 中資金融股錄得資金流出

中金在线港股视点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2-07 20:23:0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這兩天環球股市大幅波動,美股昨晚更是顯著反彈,高低波幅超過1000點,最終導致創2016年1月以來的最大單日升幅收市。亞太地區今天開市,都能夠承接熱烈氣氛,不過高位套現壓力增加,最終港股午後倒跌收市。

  恒生指數高開782點,並且迅速攀升至全日高位31472點,升877點;但隨後走勢逆轉,不斷往下走,下午兩點過後更出現倒跌,最終恒指收報30323點,跌272點或0.89%;

  國企指數則受到中資金融股及A股的拖累,收報12433點,跌253點或2%。

  資金面亦出現變化,過去錄得資金凈流入的港股通,今天出現沽壓,資金錄得凈流出。大市成交金額再度突破2000億元,達到2183億元。

  國企指數成分股調整,將會納入10隻紅籌股以及民營企業,中信股份、粵海投資、中國燃氣、騰訊控股、中海油、中移動、恒安國際、石藥集團、華潤置地以及申洲國際將會在3月5日進入成分股,股價今天個別發展。

  在一眾國指新貴當中,眾安在線收報65.5元,漲2.3%,恒安國際(01044)則漲1.8%;騰訊控股(00700)今天高開超過4%,不過收市漲幅只有1.2%。不過華潤置地顯著回吐,跌幅達到7。3%,成為表現最差的藍籌股

  今天下跌板塊當中,內房股跌幅顯著,除了剛才介紹的華潤置地外,新城發展控股(01030)跌了9%,世貿房地產、中海外跌幅在5%左右,融創中國、富力地產、萬科、碧桂園等跌幅均超過4%。

  內銀股今日顯著下挫,中信銀行(00998)跌5.3%;招商銀行(03968)跌5.3%;建設銀行(00939)跌2.6%.

  吉利汽車(00175)則公佈了上個月的銷售數字,超出市場預期,上月銷量按年升幅超過50%,今天吉利股價表現高開低走,收報21,85元,跌0.45元或2%。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