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伦敦机场免税店价格歧视 中国消费者还在这些国家被坑过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2-13 16:14:5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2月11日,一位自称在希斯罗机场免税店内打零工的中国留学生爆料,自己工作期间看到一名中国女游客在免税店里购买奢侈品牌化妆品,当其购物篮里商品价值已经达到300英磅时,便告知可以凭此拿到VIP折扣券。 但在该名游客去结账时,却被收银人员告知“因为她是中国人,需要花费1000英磅才可得到VIP折扣券”。在此事曝光后,有多名网友留言称自己在希斯罗机场也遭遇过类似事件。 该免税店所属公司发布声明称,已经开始进行调查,对于已存在的问题立刻纠正。 除英国外,在日本、澳洲等国家的免税店内,都曾发生过欺骗中国消费者的情况,而中国游客由于不懂行情,不了解内幕,在国外被坑的案例不在少数。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