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安信开户万3另送5000元投顾 818出国网微信 您的出国掌中宝! 关注官方微信 收看最新财经视讯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视频频道>>安信视野>>  正文

吴文和解盘:向上或向下?

手机免费访问  www.cnfol.com 2016-08-18 16:51:13 中金在线视听频道 佚名
视频内容
  各位股友好,很荣幸做客中金在线《安信视野》栏目,我是来自安信证券福州营业部投资顾问吴文和,本人有十几年的证券投资经验,擅长短线选股及波段操作。今天要将的主题是“向上或向下?”。首先说一下我个人对目前市场的一些看法,仅供大家参考。

  又一天收盘了,最近盘口主要围绕着3100点附近盘整,又受到了年线支撑,频繁出现震荡,这让很多股友很困惑,既担心套牢又担心卖飞,笔者也深有同感。今天的走势与笔者昨日预测还是颇为相同的,市场主力早盘先来了一次拔高到3124点附近,引诱追风者买入,之后便开始回落,中午又进行了一次上冲,但是依旧止于3124点就又开始回落。分时图上呈现很明显的上涨缩量,下跌放量的现象,OBV能量潮继续向下移动,死叉开口放大,今天再收一根带长上影的十字星,不过庆幸的是目前还能站在5日均线之上,这还算比较好的。笔者昨天也声明了,今天的上涨都是可以逢高抛出赚取差价的。那么接下来大盘会怎么走,我们先做出两种分析把比较可能出现的情况总结一下。第一种,明天大盘继续震荡下行,下破5日均线,短期面临回调,支撑点位在3050附近;第二种,大盘在承接今日的5日均线回档,明日可能再度向上冲击前方3140点,当然了,这一轮的最关键点位还是在3200点附近。从今天的盘面上看,领涨的板块还是主要集中在房地产、钛白粉和国资改革这些板块。不过这只是表象,其实真正的内涵还是深港通概念板块。截止收盘,涨停个股收报51支,关是深港通概念的就占据了8支,显得特别的鹤立鸡群,因此,有理由相信近期震荡的行情中,深港通概念股还是比较受市场青睐的。

  今天由于地产权重股的拉抬指数,大盘的跌幅相对创业板和中小板小了一些,但是从其60分钟K线图上,尚未看到较好的反攻转势,担心踏空者还是应该谨慎,短期在指数尚未站稳3120点之前都不可以轻易看多的。

  操作策略上,从中期来看,大盘还是有一定的上涨空间,但是从这两天来看,大盘目前仍然面临回调的需要,股友们应该提高警惕,不可掉以轻心。而深港通今天再度受到市场的青睐,相信短期还会有一定的市场,可以适当关注。不过投资资本市场,最终还是要回归到价值上,大盘回调,优质个股降价了就值得我们关注了,股友们可以逢低买入。

  以上便是本人的观点,仅供股友们参考。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都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都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新疆国企改革进程加快 关注地区概念股政策底市场底明确 慢牛开启三大期指7月17日交割 期指多空缠斗延续上海迪士尼举办网络发布会 预领旅游消费热潮试点一周年央企改革加速度 三大主题四大系别有干货冬奥会举办地即将揭晓 体育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航天科工拟推行无人机+ 军民融合打开行业成长空间

关注我们

欢迎留下您的意见和建议

邮箱:video@cnfol.com

电话:400 8888 36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