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安信开户万3另送5000元投顾 818出国网微信 您的出国掌中宝! 关注官方微信 收看最新财经视讯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视频频道>>安信视野>>  正文

叶来全解盘:深V反弹 高抛低吸

手机免费访问  www.cnfol.com 2015-11-30 17:09:47 中金视听 佚名
视频内容
  家好,很高兴做客中金在线《安信视野》栏目,我是来自安信证券福建分公司的投资顾问叶来全。本周由我对市场解盘,欢迎大家关注。

  盘面:今天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在银行股强势拉升指数翻红,十点左右冲高回落,临近午盘大幅跳水,失守3400点关口,午后大幅下挫,跌幅超3%,随后在银行、券商强势拉升下,沪指探底回升,上证指数收盘3445.4点,上涨9.1点或0.26%;创业板指数最低接近2500点,收盘报收2672.58点,上涨23.03点或0.87%,全天振幅超6个点。量能方面,上证成交3875亿,深证成交5966亿,两市成交量合计9841亿,较上一天有所减小。板块方面,涨幅居前的是小盘、送转预期、石墨稀、次新股和锂电池,跌幅居前的是军工、物流和铁路基建。两市涨停个股156只,跌停10只,涨跌家数对比为1280:1147。

  消息面上,导致上周暴跌有三个诱因:1、中信、海通、国信证券先后发布公告被查;2、证券业协会叫停融资类收益互换;3、证监会取消证券公司自营净买入。这三个消息周末都被澄清或明确:券商被查主要是两融业务合规问题,收益互换叫停为叫停新增,证券公司自营净买入虽取消,但券商自主承诺4500点以下不减持依然有效。监管政策之所以带来较大冲击,一方面是显示了证监会想要控制上涨节奏,避免带来泡沫化风险,同时前期较大上涨后,获利盘较多,且上方面临前期压力位,上冲不了存在回调要求。

  从技术分析看,上证指数在上一箱体的上轨存在一定支撑,同时上证的权重指数上证50在当前位置有较强支撑;而创业板的强支撑应该是半年线与年线交集点,也就是2380左右,而且创业板指数在上周MACDKDJRSI三个摆动指标均出现背离信号。所以从技术分析来说,可能会出现上证指数企稳,但创业板、中小板出现较大幅度调整的现象。

  操作方面,指数震幅大,操作难度增加,建议降低仓位,把握节奏,灵活短线操作;主题投资建议关注环保、传媒年底投资机会。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每日小知识:50ETF认购期权

  50ETF认购期权是指期权的买方支付权利金给期权的卖方后,拥有在约定日期,按约定的行权价买入约定数量的50ETF的权利,但不负有必须买进的义务。例如50ETF购12月2350合约现价0.0627,代表权利方如果付给卖方627元,即享有在12月23日以2.35的价格向义务方买入10000股50ETF的权利,这个权利可以行使也可以不行使,如果到时50ETF涨到2.8,那我们行使权利,净赚4500元,如果50ETF跌到2.0元,我们肯定不行使权利,最多损失的就是刚开始付出的627元保证金,所以认购期权让你损失有限,收益可能无限,是我们看涨时的投资利器,同时由于可以T+0,也是我们抢反弹的利器。

  由于时间关系,无法深入交流,如果大家对股票期权业务有兴趣,欢迎联系我们。

  感谢大家聆听今日的《安信视野》,再会!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都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都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新疆国企改革进程加快 关注地区概念股政策底市场底明确 慢牛开启三大期指7月17日交割 期指多空缠斗延续上海迪士尼举办网络发布会 预领旅游消费热潮试点一周年央企改革加速度 三大主题四大系别有干货冬奥会举办地即将揭晓 体育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航天科工拟推行无人机+ 军民融合打开行业成长空间

关注我们

欢迎留下您的意见和建议

邮箱:video@cnfol.com

电话:400 8888 36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