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安信开户万3另送5000元投顾 818出国网微信 您的出国掌中宝! 关注官方微信 收看最新财经视讯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视频频道>>安信视野>>  正文

吴文和解盘:市场迫切需要新的热点板块

手机免费访问  www.cnfol.com 2015-11-19 16:41:09 中金视听 佚名
视频内容
  大家好,很高兴做客中金在线《安信视野》栏目,我是来自安信证券福州营业部的投资顾吴文和,本人有十多年的证券投资经历,擅长短线选股及波段操作。今天下午在中金在线会有我对市场的解盘,欢迎大家关注。

  首先说一下我个人对目前市场的一些看法,仅供大家参考。

  今天略有反弹,但量能一般,指数重心已经下降到了3500点一线,市场情绪变得微妙起来。在近2周的交易中,沪指在3680点屡次攻击失利,这主要是因为上方套牢盘的压力过于严重,当然还有部分获利盘也有了结的需求。市场各方出现较大的分歧,当前市场存量资金博弈较为明显:一方面实体经济难言乐观,股市仍为市场资金资产配置的主要方向;另一方面,前期高点套牢资金较多,新流入资金可能有限。此外,市场参与者对于7月份和8月份的股市大幅下挫还心有余悸,风险偏好仍较低,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市场将进入前期资金获利出局和指数重拾升势的循环中,而指数则围绕3500点至3700点区域宽幅震荡,个股机会还是很多的。

  本轮反弹板块轮涨,从行情的发动机券商,到互联网,充电桩等热点题材,再到地产等周期性板块,甚至包括银行等大象,绝大多数板块都被主力资金抄了一遍。市场的轮番上涨使得短期洼地逐渐消失,这有利于真正的主角调整的时候大盘不至于跌得很难看,维系一定的人气等待真正的王者归来!在各种题材股已经炒得鸡飞狗跳,但是这些国家队护盘主力尚套在那里也是不合理的,绝大部分都是向央行借钱买的,也是有时间成本的,不可能总这么套在那里,所以,我们依然看好券商会再度发动一轮年底行情!

  这段时间市场走势波动较大,后市操作方面应当重点注意两个方面:首先,昨日上证指数的日K线已经下破年线,下破年线之后预计市场震荡将会更加剧烈,从现在的量能状况来看,重新站稳年线上方的可能性不大,因此要防止个股盘中出现放量下跌的状况。其次,前期市场主要靠券商股拉动,但从周二和周三盘面状况来看券商创新高的动力已经逐步衰竭,此时市场迫切需要新的热点板块。只有新的热点出现才能重新拉动市场,耐心等待新的热点出现就是目前操作的主旨。策略上,不要过分担忧行情而悲观,也不要因为局部某个板块走强就盲目乐观,还是按部就班地去操作,按照之前提到的业绩、政策题材(如ST摘帽股、存款搬家受益股、地产股等)去布局,要敢于持股,有耐心和信心。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都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都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新疆国企改革进程加快 关注地区概念股政策底市场底明确 慢牛开启三大期指7月17日交割 期指多空缠斗延续上海迪士尼举办网络发布会 预领旅游消费热潮试点一周年央企改革加速度 三大主题四大系别有干货冬奥会举办地即将揭晓 体育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航天科工拟推行无人机+ 军民融合打开行业成长空间

关注我们

欢迎留下您的意见和建议

邮箱:video@cnfol.com

电话:400 8888 36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