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安信开户万3另送5000元投顾 818出国网微信 您的出国掌中宝! 关注官方微信 收看最新财经视讯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视频频道>>早安财经>>  正文

早安财经:人民币大跌!离岸人民币失守6.77

视频内容
  一、行业动态

  十一国庆节后,人民币汇率中间价10天狂贬780个基点,不断刷新2010年9月以来的新低。就在周五上午,人民币中间价进一步贬值247点报6.7558,刷新6年来新低。亚太早盘离岸人民币则是跌破6.76关口后迅速扩大跌幅,傍晚开盘之后,更是跌破6.77。这一现象再度引发了猜测:央行人民币汇率心理关口究竟是6.8还是7.0?根据上证报报道,观察近期汇率走势可以发现,央行似乎并未刻意坚守某一“心理关口”。在岸、离岸市场上,也并没有出现对人民币汇率的明显干预迹象。虽说这一波贬值着实有点猛,不过央行网站曾转载中国货币网评论员文章称,虽然人民币中间价跌破6.7,但与发达经济体货币和其他新兴经济体货币相比,贬值幅度相对较小,CFETS测算的人民币汇率指数仍是升值的。当前美联储加息预期强烈,美元估计会很强势;同时市场普遍预期欧元区将延长QE,导致欧元存在贬值预期;英国脱欧也导致英镑走软,在非美货币集体下行的环境下,人民币很难独善其身。就连小编身边的小伙伴们都开始买黄金避险了,有些买不起黄金的已经提前进入双十一模式了,既然钱不值钱了,还留着干嘛,不如花掉。据说阿里巴巴已经宣布双十一由24小时延长到24天,这下马云估计要被全中国的男性同胞们骂惨了。话不多少,赶紧剁手吧。

  二、股市

  随着中国男足踢进“十二强赛”悬崖边,一些小伙伴再次将其与A股联系起来。还别说啊,这两者之间确实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吸金”能力都超强:中超俱乐部保级需要上亿元的投入,争冠则需要数亿元的投入;与之相对应的则是,A股上市公司频频遭遇举牌,资金动辄数十亿元、上百亿元。足球的事我们暂且不谈,上市公司被举牌的烦恼则需要尽快找到消解的办法。今年以来,A股进入密集举牌期。同花顺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共计有48家上市公司被举牌83次,月均举牌次数达9.2次,如果说国庆节前的举牌行为还算清流的话,那国庆节后的举牌潮就堪称泥石流。节后短短9个交易日内,就有7家公司被举牌!而现在,“举牌”已经演变成了A股市场的一个热点概念。一般而言,在上市公司发布被举牌的公告后,个股随后大概率会出现上涨。举牌表明有大资金看好公司,出现了股权争夺,市场也会出现跟风炒作。就拿廊坊发展来说,被举牌后,股价涨了两倍。至于举牌会带给公司什么变化,只能说,举牌意味着公司有好故事,至于是不是好事就很难说了。很多公司其实并不乐意被举牌,不过相信很多股民小散们是很高兴的。

  三、房地产

  国家统计局21日发布了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得出来,10月房地产明显降温了。从房价环比涨跌幅看,15个一线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房价上涨过快的势头得到明显遏制,房价走势趋稳。与9月比,10月上半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指数均有所降低。从新建商品住宅网签成交量看,多数城市10月上半月的成交量比9月下半月明显下降。其中,成交量环比下降80%-60%的城市有4个,下降60%-40%的城市有3个,下降40%-20%的城市有3个。而这边一二线调控政策开始起作用了,那边一些三四线城市的去库存却遇到了一些状况。在部分城市出台农民购房入户的优惠政策后,尽管很多农民愿意买房,但是却并不愿意将户口迁入一般的中小城市,而是喜欢去特大城市或者超大城市。像成都、重庆等一些特大城市、超大城市农民入户踊跃,仅仅1年就有几十万入户。这与国家鼓励农民到三四线城市的政策,显然有些背离。

  四、民生热点

  “你好,你的车把我的车给堵了,麻烦移开一下。”接到这样的电话,你是不是会不假思索就说声“对不起”,然后赶紧往外冲呢?现在马路上、单位里、小区中到处都存在停车位紧张的问题,于是就有了放在车内显眼处的“移车电话”。但是,大家以后可要注意了,这,可能就是小偷的新花招!浙江临安的林先生报警,说自己一整天都在办公室里办公,但是钱包竟然不翼而飞了。后来经过调查了解,原来,小偷在林先生上班停车时,尾随他进了办公楼,并且了解了他所在的办公室位置。之后,小偷便拨通了林先生留在车中的挪车电话,要求他挪车。而就在林先生下楼的这一分多钟的时间里,一个疏忽,他没有将办公室的门锁上,于是钱包就这样被偷走了。你是不是以为这样就结束了?挪车电话里暗藏的猫腻可不止这一个。事实上,有些徘徊在各大商业中心、小区等停车场的“抄号一族”,他们在一辆辆车前逗留、记录这些号码。保时捷也好,二手捷达也罢,统统记下!有的提供给开发商,有的卖给放贷的...说不定你每天接到骚扰电话,号码就是从这儿泄露出去的。看来啊,大家以后还是多留点心,手机号、银行卡、身份证之类的重要信息可不要再轻易交出去了。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都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新疆国企改革进程加快 关注地区概念股政策底市场底明确 慢牛开启三大期指7月17日交割 期指多空缠斗延续上海迪士尼举办网络发布会 预领旅游消费热潮试点一周年央企改革加速度 三大主题四大系别有干货冬奥会举办地即将揭晓 体育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航天科工拟推行无人机+ 军民融合打开行业成长空间

关注我们

欢迎留下您的意见和建议

邮箱:video@cnfol.com

电话:400 8888 36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