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安信开户万3另送5000元投顾 818出国网微信 您的出国掌中宝! 关注官方微信 收看最新财经视讯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视频频道>>早安财经>>  正文

早安财经:中美反倾销大战,中国胜诉!

视频内容
  一、楼市

  在人民币加速贬值、楼市调控高压下,中国内地投资者开始转战香港房地产市场。尽管香港对非港永久居民购房征收15%的买家印花税,这一项在几年前推出的楼市降温“辣招”也浇不灭内地投资者的热情。上海商业银行驻香港研究主管认为,投资在香港楼市的非本地投资者中,中国内地买家绝对是主角。且不说散户,在房地产这片江湖上,从来就不缺富豪。那么在中国,到底谁才是最有钱的房地产富豪?20日胡润研究院的一组统计,揭开了谜底。62岁的首富王健林及其家族以1150亿元第六次成为“地产首富”;58岁的许家印以505亿元上升两位到第二。姚振华则是首次入榜就挤入前十,以400亿位居第六。说到姚振华,我们还得再提提万科之争,20日,万科独董华生在闭门二个月之后,又发了条微博力挺万科管理层,他说:最好的公司往往都是没有控股股东的。他还透露,下周一将召开媒体见面会。看来到时又会有一场唇枪舌战,小编代表群众们喊一句:瓜子已经准备好了,好戏可以上了!

  二、股市

  过去的两年里,我们经历了从疯牛到股灾,大家对于股市的反思很多。从力推注册制,到注册制无限期延。有人认为,中国股市乱象的根源在于“扭曲的价格体系”。一个反常现象就是不论市场如何“低迷”,排队等待发行的公司永远不会少。说到发行股票,最近有一家公司可以说倒了大霉。8次增资扩股,备战近十年,在成立20周年之际终于获准上市。杭州银行苦熬多年才拿到IPO批文,却在上市首秀的关键时刻闹了一场大乌龙。在招股书披露环节出现差错,募资额37亿元愣是变成了37万元。在分析人士看来,杭州银行此次乌龙事件暴露了不敬业的态度以及不专业的职业素养。事实上,这种乌龙并不是新鲜事,此前A股也有不少这样的问题。著名经济学家宋清辉表示,造成这类事件的原因是上市公司及其保荐机构等“粗心大意”导致的,他们只想着尽快上市,而上市的工具即“招股书”却不屑于认真“打磨”。像杭州银行这样,苦战十年,却在临门一脚的时候出现了失误,当真是得不偿失。

  三、国际市场

  北京时间10月20日是美国总统候选人的最后一场电视辩论,被视为特朗普胜选概率反向指标的墨西哥比索汇率,由辩论期间的下跌急转直上创下六周新高,这说明希拉里又下一城,就算是奥巴马的哥哥来为特朗普站台也没有用了。最新的数据显示,希拉里赢得大选的几率已经扩大到了87.3%,也就意味着奥巴马政府的政策框架很可能会延续。不过,不管谁当选,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都不会给中国好脸色。就在前两天,将近三年前中国针对美国13起反倾销的起诉终于被判胜诉。报告认定,在目标倾销、分别税率等做法方面,美国对中国发起的反倾销措施都违反了世贸规则。尽管如此,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当天又发表了声明,还是认为中国制造企业获得“不公平”的竞争优势。小编想说,这种死鸭子嘴硬的行为并没有任何意义好吗?

  四、民生热点

  “裸条贷”、“陪睡还贷”、“刷单骗贷”......高校校园“借贷链条”催生了一个又一个悲剧。就在最近,又有一个大学生自杀了。21岁的郑德幸死了。他以决绝的方式,从8楼跳下。郑德幸是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4级饲料与动物营养专业大二学生,他从去年2月开始赌球,此后冒用或借用同学身份信息进行借贷,欠下60多万巨款,而他父亲一生的积蓄只有7万。生前,他试图通过打工的方式完成自我救赎。临死前,他只有38.5块钱。事实上,近期被爆出的由于“校园贷”无力偿还而自杀自残或被骗的大学生层出不穷。例如,大一学生晚还6天1万变4万,结果吞了药打算自杀。对此,专家建议大学生们,校园贷最好别用。为什么要从网络平台借款?与传统银行给予大学生的信用贷款相比较,网络平台贷款的利息和手续费都要高,且信息不透明。小编也要再给广大学生朋友们提个醒,一定要理性借贷,不要被一时的享乐冲昏头脑。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都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新疆国企改革进程加快 关注地区概念股政策底市场底明确 慢牛开启三大期指7月17日交割 期指多空缠斗延续上海迪士尼举办网络发布会 预领旅游消费热潮试点一周年央企改革加速度 三大主题四大系别有干货冬奥会举办地即将揭晓 体育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航天科工拟推行无人机+ 军民融合打开行业成长空间

关注我们

欢迎留下您的意见和建议

邮箱:video@cnfol.com

电话:400 8888 36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