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安信开户万3另送5000元投顾 818出国网微信 您的出国掌中宝! 关注官方微信 收看最新财经视讯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视频频道>>新三板>>  正文

墨迹、天迈科技等5家拟IPO公司10月11日上会

手机免费访问  www.cnfol.com 2019-10-01 08:33:02 资本邦 
视频内容
  9月39日,资本邦讯,证监会官网显示,第十八届发审委2019年第141、142次工作会议将在2019年10月11日进行。届时,郑州天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通达汽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墨迹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斯迪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电声市场营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的拟IPO申请将接受审核。

  墨迹股份于2010年3月正式成立,后专注于天气APP领域。截至招股书签署日,创始人金犁直接持有公司34.627%的股份,通过持股平台迹将尉蓝间接控制公司2.567%的股份。金犁合计持有公司37.194%的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其中,阿里创投持有公司15.5%的股份,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天使VC陈科屹控制的险峰系资本,分别是险峰创投、西藏险峰和险峰深圳,三家公司合计持有墨迹股份18.97%股份;上海盛大网络旗下子公司参与GP的有限合伙企业上海盛资,为公司的第四大股东,持有公司6.267%的股份;创新工场系北京创新和工场基金,合计持有公司8.17%的股份。

  通达电气本次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 8792.18

  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不低于25%,拟在上交所上市。资本邦获悉,这是通达电气第二次提交招股书,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车载智能终端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及配套汽车电气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为客车生产厂商提供车载智能系统系列产品、公交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系列产品、车载部件系列产品、新能源汽车电机与热管理系统系列产品等,致力于成为国内车载电气领域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2015-2017年及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分别为3.99亿元、5.78亿元、7.83亿元、3.88亿元;净利润分别为6471.98万元、1.04亿元、1.41亿元、5436.32万元。

  斯迪克是国内领先的功能性涂层复合材料供应商,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功能性薄膜材料、电子级胶粘材料、热管理复合材料和薄膜包装材料四大类。财务数据显示,其2015年-2018年前6月分别实现营收8.48亿元、9.78亿元、12.89亿元、5.58亿元;对应的净利润3085.75万元、5582.31万元、6217.56万元、-510.29万元。

  电声营销主营业务为互动展示、零售终端管理、品牌传播等营销活动的策划、执行、监测、反馈服务。2016年至2018年,该公司营收和净利润分别为13.68亿元、18.50亿元、26.05亿元和1.62亿元、2.10亿元、2.73亿元。

         天迈科技主营业务为基于车联网技术为城市公交运营、管理及服务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公司于2014年12月2日挂牌新三板。9月27日公司发布2019年盈利预测公告显示,以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为预测期间,天迈科技预计营收达到48,286.69万元,同比增长32.1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达到7,282.45万元,同比增长25.01%。

  图片来源:123RF

  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都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新疆国企改革进程加快 关注地区概念股政策底市场底明确 慢牛开启三大期指7月17日交割 期指多空缠斗延续上海迪士尼举办网络发布会 预领旅游消费热潮试点一周年央企改革加速度 三大主题四大系别有干货冬奥会举办地即将揭晓 体育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航天科工拟推行无人机+ 军民融合打开行业成长空间

关注我们

欢迎留下您的意见和建议

邮箱:video@cnfol.com

电话:400 8888 36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