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王牌投资家 > 正文

张春林:大盘或将很快重上3000点!

中金在线王牌投资家 2019-06-05 16:16:2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昨天的收评《为何那么多利好股市却没暴涨?》中春林和各位分享了一个短视频,是关于股票的,反响不错,预计不少同学错过了,请点击上面的标题回看。

  隔夜美股大幅反弹,今天股指高开后震荡走低,工农中建四大行对沪指拉升作用明显,题材上昨天大幅下跌的种业、人造肉概念股强势反抽,广电系、5G通信和券商板块表现活跃,短线题材热点,仍然维持“每日一歌”的节奏,轮动迅速。

  目前市场面临的现状是,2800点附近有多军重兵把守,2950点附近空军虎视眈眈,延续多空僵持状态,但值得我们重视的,是北向资金在5月份连续净卖出500多亿之后,6月份开始恢复买买买的节奏中,今天又净流入26.9亿元,这无疑是一个好的信号。

  目前A股市场其实面临着天时地利的优势,天时主要是今年下半年大事件较多,科创板推出等,都需要稳定的市场氛围,地利是A股目前的平均估值水平不高,而且我们的政策工具箱当中,还有很多可供选择的“武器”,一旦条件具备,市场就会很快恢复到3000点上方。

  互联网上真是反映了人生百态,3月底4月初,春林我在3200点附近的时候喊空,建议卖出手里的股票,被人狂喷,如今我提示2800点附近越跌越买,可以考虑进行战略建仓,很多人依然不认同,希望等跌得再深一点儿。

  现在回头来看,在这个情绪博弈的市场当中,如果被多数人理解,往往都是错的。

  2800点我给各位春粉的建议:不抛弃不放弃,坚守优质翠花概念股,死磕到底不服软,继续看好中国消费行业龙头。高科技领域春哥看好5G通信和新能源汽车两大产业的观点,不会因短线的涨跌,而轻易地改变!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