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王牌投资家 > 正文

张春林:明天,神秘力量有望重出“江湖”

中金在线王牌投资家 2019-05-23 17:35:5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今天大盘再现黑色星期四,指数双双下跌,上证指数下跌1.35%,创指下跌2.51%。

  进入五月份以来,A股市场似乎一夜之间,换了人间,市场重新回到了熟悉的2018年,还是原来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前期高亢地喊出3300点以上没有阻力(难道是我听错了?没有主力?)的各种看多声,顿时被淹没在一片低迷之中。

  春林我看法一如既往,市场没有两个月之前大家想像的那么强势,也没有现在很多人想像的那么悲观。

  大盘3200点时,春林是市场当中为数不多的谨慎派,也被人称为空头代表。自高点下跌400多点之后。我以为:现在相反应该乐观一点!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我没有将外在的一些不确定性,看得那么沉重,该来的总归要来,该走的总该要走。

  有些事你贴近看,觉得非同小可困难重重,但多年后再回头看,不过云淡风轻。

  市场仍在箱体2840-2960点之间盘整,消息面的变化我们无法预知,也不可左右,唯有用策略来平抑市场的不确定性,目前春林的建议,仍然是“守猪待兔”,左手捧“翠花金猪”,主要是大消费大蓝筹绩优股,这类股票的好处是,大盘震荡时相对抗跌,大盘企稳后仍是中流砥柱,右手等“兔子”,这类股票主要是当前热点,与科技自主可控主题相关,包括芯片、软件、5G、网络安全等,只是这类股票波动大,进攻性强,持续时间短但会反复活跃,所以只宜守,不宜追。

  因为你跑得再快,你也很难跑得过“兔子”,狡兔三窟,你撵着“兔子”跑,筋疲力尽最后可能两手空空。与其如此,莫如在上述热点板块当中,趁回调低吸守侯,等待轮动,等待“兔子”上门。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