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王牌投资家 > 正文

张春林:明天反弹阻力区在哪里?

中金在线王牌投资家 2019-05-20 16:26:2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今天大盘低开后继续震荡走低,上证指数最低点在2838点,与5月10日低点完全吻合,同时也与2月25日缺口上沿丝毫不差。

  每逢指数到达2838点附近,似乎都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将指数托起,看来多头是要力保这个缺口的支撑。午后四大法王:工农中建果然再度活跃,接指数拉起!

  近期华为的事件被刷屏,我的看法是,这一次是倒逼我们的科技自主创新。在成长的路上,如果没有人给你设置障碍,永远都得不到快速成长,从这个角度来看地,我们应该感谢对手。

  虽然事件可能演变为长期博弈,但是我个人对此事的看法是乐观的,无论结果如何,我始终相信,最后的发展方向将是共赢互利,成人的世界,只看利弊,不分对错。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生死看淡,不服就干,正是有了一批类似华为这样的公司,让我们更加有底气。

  目前指数运行在两大缺口之间,分别是上缺口2986-3052和下缺口2804-2838点,最近行情很微妙,指数两次下探2838点,意欲补缺口,但都被一股神秘的洪荒之力托起,说明下缺口2804-2838点之间,有多方重兵埋伏把守。

  今天春林我在朋友圈看到很多分析,其中不乏一些比较悲观或者忐忑的观点,有意思的是,其中有一位发表悲观看法的财经大V朋友,正是两个月看疯狂看多到3800点的朋友,如今将目标悄悄地下调到了2500点。

  春林我并不认为有这么大的影响,一些潜在的消息面的影响,其实在去年的极端调整当中,已经进行了充分的消化。在A股和美股的对比中,我们发现,现在A股对消息面的免疫能力明显强于美股,主要原因在于,A股去年下跌比较多,整体处于低位,而美股持续上涨,整体处于高位,A股对非理性波动的忍受力,远远强过美股。

  记得在春节之前,春哥提示需要更加乐观一点,当时市场情绪普遍低位,春节后急转直上,很多空仓者没有思想准备,新手往里冲,老手盼下跌后好建仓。这种轮回告诉我们一个简单的道理:

  机会只垂青有准备的头脑,万事俱备时主力不会公开地给你打招呼,正是因为市场有不确定性,所以才会再给一次重回2800点的机会。

  当你感觉信心丧失迷茫的时候,不妨想想两个月之前你的感受,当时是不是盼望着指数快快下跌?是不是希望股票涨得慢一点?把这两种心态和情绪中和一下,其实就是市场最客观的现实。

  短线市场在2800-2950点之间盘整,上下两个缺口都存在回补的可能性,补缺并不是什么大事,毕竟现在价格距离缺口都很近,补一下也很正常。无论短线波动如何,我认为:现在需要保持乐观,坚定信念,精选优质个股,在股价打折过程当中,分批分阶段完成战略性建仓,重点是春林前期反复提示的价值型绩优型的翠花概念股,既包括消费白马龙头,也包括高科技领域的新蓝筹。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