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楼市嘚吧嘚 > 正文

重磅!央行紧急出手,房价将在这个时点下跌?

中金在线楼市嘚吧嘚 2018-04-28 15:56:2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从去年以来,雄安新区就一直是各大媒体头条版面的常客,尤其是楼市这个一有风吹草动就给剧烈反应的敏感领域更是有无数的目光盯着雄安新区的楼市政策。仕啸可是听说了啊,当时雄安新区刚确定设立时无数在京打工的雄安人那是连夜搬家回到了自己久别的故乡,当然,这不是思乡之情爆发所致,而是担心回去晚了就没地盖房啦。其实啊,当时也传出雄安新区房价一夜翻倍的风声,可是在雄安新区政府禁止一切楼市交易及中介入驻之后,可算是止住了这一场闹剧。

  其实大家也别那么容易就心灰意冷,对于雄安新区来说,未来的城市人口规划肯定还是要靠外来人口落户来实现的。主要还是看政策。这不,最近雄安新区就颁布了《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其中就提到了未来雄安将实施积分落户制度。

  当然不是这个意思,这积分落户制啊是指通过建立指标体系,对每项指标赋予一定分值,总积分达到规定分值的申请人,方可落户。而这些指标可能包括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以及教育背景、职住区域、创新创业、纳税、年龄、荣誉表彰、守法记录指标等等。所以说,这积分落户制的积分可不是像信用卡积分一样根据消费额度来获取积分的。这也从一方面遏制了富豪们用炫富的方式获取落户的行为而引发像仕啸这样要钱没钱要房没房有的只是时间的“有识之士”的不满。

  央行4月17日晚间宣布4月25日开始实施的降准,力度稍稍出乎市场的意料。不少人惊呼:央行这是要搞事情啊?的确,央行要这是要搞事情,但是搞的是让银行有更多的钱来给企业放款的事情。重点来了,是给企业放款,是特别是那些小微企业,而不是给那些草木皆兵的购房者放款。也就是说央行这次的举动是主要针对小微企业的,是有群体针对性的。即使,这些企业中有部分房企存在,房企可以从中得到融资,缓解资金压力。但是,只要房贷利率上浮的政策不改变,这次的央行降准也是不会直接对房贷市场产生影响的。所以仕啸在这里奉劝那些对政策极度敏感的购房者们,别事事都与楼市挂钩耗费大量心神去过分解读各种政策对楼市带来的影响,要知道我们现在的楼市收紧政策短期内是不会改变的。有时间,还是多陪陪孩子做做作业吧。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