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理财学媛

技术流:男性朋友嫁入豪门最全指南

中金在线理财学媛 2017-11-02 17:14:04
音频内容
  【理财学媛】 技术流:男性朋友嫁入豪门最全指南

  大家好,欢迎收听中金在线推出的理财学媛,我是筱媛。

  简单几分钟,轻松学会理财。

  (清唱)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老王,看你心事忡忡的样子,又在烦恼什么呢?

  筱媛,你说我该怎么跟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叔叔婶婶舅舅舅妈还有那些七姑八姨们交代呀。

  老王,你这是干了什么坏事,但不管是什么,回头是岸啊。

  筱媛,你想到哪儿去了,我可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只是最近家里总是催我去相亲,好吧,我也去看了几个,可是,统统没有感觉。

  话说老王,从认识你到现在,别说女朋友了,就连女朋友的影子我都没见着。你的要求是不是太高了呀,要不然就是在暗恋筱媛?

  你就别臭美了。其实吧,我也只是想找个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贤惠可人的美娇娘。

  老王啊老王,这标准可不低呀。其实,你有没想过嫁入豪门呢?

  什么?嫁豪门?这不是很多女性的毕生追求吗?男人要是有这想法,那就是想吃软饭,会被亲戚朋友鄙视的。

  落伍了吧。你可别小看这些嫁入豪门的男人们,他们的成功经验现在可是被很多年轻人所追捧和借鉴的。我这里就有一本男性朋友嫁入豪门最全指南,你有没兴趣?

  难道说,我真的是落伍了?男人们也要嫁入豪门,都有指南了?那你说来看看。

  好,那你好好听着。要想嫁入豪门,首先第一步就是先买辆车。买车呢,选择众多,我劝你购买一款中低端的沃尔沃。

  那为什么是沃尔沃呢?

  其他的牌子也有低端型号,但你买了就会被人看成“钱不够还想装逼”。沃尔沃不一样。沃尔沃非常低调,大部分人连型号都分不清,能分清的也会赞你一句“不跟随”的优秀品质。我为什么不提倡购买二手豪车?因为首先,我们得珍惜生命。

  听起来还蛮有道理。

  然后,你得买个手表。这一点我建议你学习你的女性战友们,到 Vintage 店和二手交易平台找找机会。放心,总是会有不把钱当钱的二代,把好东西以十分之一的价钱挂在上面。而且购买 Vintage 和二手有一个额外 buff ——你是有品位的。这样买来的物件肯定不是当季新款,甚至可能会是早年停产限量款。你披挂起来,就像一句大写的“懂的入”。

  那谁能懂呢?

  自然是你的目标客户,那些有个好爸爸所以见惯了好东西的女孩们。真是用心良苦。对了,那穿戴方面又有什么讲究呢,不是都说人靠衣妆吗?

  男性穿戴这个领域大约有五到十万专家在喋喋不休。我就只讲两条。

  哪两条?

  第一条就是不要穿西装。西装是很可怕的,它既挑身材,又挑气质,而且价格贵。当然,价格贵不是西装的问题,而是你的问题。最好的西装都是订制,你不能到杰克穷死店里买,那样的东西穿在身上,你很有可能被人拉住问:“芍药居的一室户多少钱一套?”另外西装太正式,一看你就是个上班的,且职位不高——高薪高职那批人都是polo衫、帆船鞋。可以上班,但不能看起来是“不得不上班”。

  乖乖,这里头的学问可真大。那第二条呢?

  第二条嘛,就是不要买一线名牌。因为你的预算是有限的,男士的服装本来就贵。而且一线名牌的休闲款大多是给富二代准备的,你没有那种打小开跑车搞外围的经历,就穿不出那种玄妙的“富贵闲人”感。其实简简单单纯色T恤,不要带任何美式文化印花,或者暗色卡其裤或灯芯绒裤,配上纯色NewBalance或者小白鞋都是不错的选择。

  那要如何识别目标用户呢?那些家庭好到足以让你少奋斗二十年的女孩子。她们是什么样的?

  首先,你的目标用户是不会很漂亮的。我不是说家里有钱的姑娘就不漂亮,但是又有钱又漂亮的姑娘你高攀不起。

  好桑心。

  桑心归桑心,我还得告诉你,她们通常还微胖。我说的是160厘米最多110斤的那种微胖,而不是胖到不能看。由于资源丰富,环境顺心,没有竞争压力,富女孩是很难狠下心来把自己饿成90斤的。

  那穿着打扮呢?是不是会很浮夸?

  相反,她们的穿着并不打眼,很可能只有中性色黑白灰。衣服、包、鞋大多不会有明显logo,也不会是当年大热款。什么 RV 水钻方扣鞋、Chanel 拼色半跟鞋、LV 老花基本款一类东西是很少出现的。那种所有人一看就认识的物件,都是半道发家的老女人急于用名牌抬高自己身份,更坏的干脆是穷女孩的假货。

  其实我身边也有这样的女孩,不熟的时候礼仪极佳。这没什么好说的,这是家教。

  礼贤下士,是上等人的教养嘛。

  熟了之后呢,说话非常直率,但都没有恶意。

  和富家女交往,你就得有一颗坚强的心。不能怪她们,毕竟她们从来就不需要讨好任何人。

  这点其实还蛮可爱。但是我老王可是个硬汉,从不打软饭的主意,你的这些指南对我来说,了解一下就好。

  人各有志嘛。好了,好了, 今天的指南就讲到这里了,如果你对这个话题感兴趣,可以给筱媛留言,下课,下课!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