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理财学媛

理财学媛第二季 第88期:微信钱包如何免费提现?超实用!

中金在线理财学媛 2017-03-17 17:02:37
音频内容
  大家好,欢迎收听中金在线推出的理财学媛,我是筱媛。每天几分钟,轻松学会理财。

  转眼间,微信钱包提现要收费已经实行一年多了。从去年3月1日开始,每人终生就只能享有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筱媛琢磨着,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大家再怎么省着用,这1000元的免费额度估计也该用完了,是时候奉献上一个“微信钱包免费提现”的小技巧了。

  这微信钱包提现该如何免去手续费呢?之前筱媛有在网上看到一个攻略说,可以通过微信的“理财通”来“洗钱”,就是在微信“我的钱包”里有个“理财通”,大家点开这个,然后随便购买个能随买随取的货币基金理财产品,用微信“零钱”来支付,当微信“零钱”里的钱进入到“理财通”之后,大家就可以直接把它提现到绑定的银行卡上,不需要手续费。

  这个方法听起来可行,但当筱媛拿起手机亲测的时候,发现有个大bug,就是微信“理财通”里面的产品,如果是通过微信“零钱”来购买的话,取出时也只能取到微信“零钱”上,只有通过绑定银行卡来购买的,才能直接提现到绑定银行卡上。也就是说,这个办法大家只能YY一下,根本没有可行性。

  那怎么办呢?大家难道只能乖乖地交那0.1%的手续费吗?虽然听起来不多,但是日积月累下来也是一笔钱啊!办法总是人想出来的,既然此路不通,那就换条路走。经过几日研究,筱媛发现还真有可行的办法。

  这个办法操作起来也简单,但就是要通过配合各银行的信用卡政策来执行。

  有用信用卡的人都知道有一个词叫做“溢缴款”,就是信用卡客户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举个例子:比如你本期信用卡需要还款2000元,但你实际还了2500元,那这500元就是溢缴款,就会存在你的信用卡上。

  这信用卡上的溢缴款除了可以用来消费以外,也可以提现到同行储蓄卡上。虽然,很多银行规定溢缴款提现需要手续费,但是,也有部分银行提现这部分钱是免费的!!!这就是微信钱包免费提现的关键!

  具体怎么操作呢?很简单,分三步:

  第一步:打开微信“我的钱包”,找到“信用卡还款”这个功能,绑定一张可以免费提现溢缴款的信用卡,比如:工行信用卡的溢缴款就可以免费提现到本地本行储蓄卡上,农行的信用卡在全国本行办理提取溢缴款都是免费的,光大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只要是同行渠道取现不管异地本地都是免费的等等,具体情况,大家可以拨打自己信用卡银行的客服电话查询;

  第二步:用微信“零钱”里面的钱来进行信用卡还款;

  第三步:把信用卡里面的溢缴款提现到储蓄卡上。

  锵锵锵锵,微信钱包里面的钱就这样免费提现啦~

  不过,筱媛提醒大家,信用卡上只有溢缴款部分可以免费提现,如果你的信用卡正欠款,那么这招免费取款的方法可就不灵了。

  好了,今天的理财学媛就到这里,下课下课。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