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理财学媛

理财学媛第二季 第69期:进场炒外汇,哪些时间点最好?哪些时间点最糟?

中金在线理财学媛 2017-03-17 16:18:56
音频内容
  大家好,欢迎收听中金在线推出的理财学媛,我是筱媛。每天几分钟,轻松学会理财。

  炒外汇亏钱的原因各种各样:有的是因为技术不够好,有的是因为不够理性、心态没摆正,也有的是因为消息面没有把握住...还有一群倒霉悲催的,万事俱备了,却只是因为每天进场的时间不对,才每次都做了帮衬别人的炮灰。

  那大家在进行外汇交易时,怎样才能把握住正确的入场时机呢?事实上,按每天二十四小时来看,总有那么几个时间点是比较好的入场时间,也有那么几个时间点是比较糟糕的入场时间。今天,筱媛就帮大家捋捋,在一天当中什么时候进场最好!

  通常来讲,一天当中最佳的进场时间有两个:

  一个是早上的9点到11点,这个时间段距离日本股市开市已经一个小时后了,行情已经逐渐明朗了,比较适合交易;

  另一个是下午1点到3点,北京时间下午1点,纽约时间正好是凌晨12点,所以下午1点到3点,正好是新一天行情刚开始的时候。经过隔夜走势,行情已经回调到位,顺前一个交易日趋势进场,效果很好。

  除了刚刚讲的那两个最佳进场时间外,一天当中,还有三个次佳的进场时间:

  一个是下午的3点到5点,理由和下午1点到3点的类似,但是稍微晚一些,价位可能没有前面好,还是可以进场的;

  第二个是晚上8点到9点,这是美国第一波数据出来后的时间,大家可以择机入场;

  第三个是晚上11点到12点,这是美国第二波数据出来后的时间,大家也可以择机入场。

  一天当中有比较好的进场时间,当然也有比较坏的进场时间。没有坏,哪来的好呢?通常来讲,没有意外的话,一天当中也有三个最糟的时间点不适合进场:

  第一个是早上的8点到9点,这个时间段是日本股市刚开市的时间,承前启后,有可能是前一个交易日的回调,也可能是一个新趋势的开始,假动作比较多,此时进场,很容易被骗,很不适合进场;

  第二个是晚上7点到8点,因为这个时间段是美国第一波数据出来前,此时进场,就好像赌博,效果极差;

  还有一个是晚上10点到11点,最好也不要交易。

  除了上面讲的三个最糟糕进场时间外,还有两个次糟糕的进场时间点。什么是次糟糕?就是比刚刚说的那三个时间段会好点,但也是不好的进场时间点。

  一个是中午12点到1点,这个时间段通常行情不明,不适合交易;

  还有一个是下午5点到晚上7点,这个时间段价位不好,是欧洲开市早期,容易被日内的回调和争持忽悠。

  当然,筱媛上面讲的这些好坏时间段只是按一般、没有特殊情况下来讲的,要是有好机会兆头显现的话,管它什么时间段,抓紧机会入场才是硬道理!

  好了,今天的理财学媛就到这里,下课下课。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