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理财学媛

理财学媛第二季 第6期:手把手教你如何赚外快!

中金在线理财学媛 2017-01-06 09:41:16
音频内容
  理财学媛第二季 第6期:手把手教你如何赚外快!

  大家好,欢迎收听中金在线推出的理财学媛,我是筱媛。每天几分钟,轻松学会理财。

  老王:筱媛,你瞅瞅这妹子美不美?

  筱媛:美呀~这谁呀?

  老王:我前女友......听说她去什么模特兼职挣了不少钱啊,这个看脸的社会真的是太残酷了!哎~

  筱媛:嗯~不要难过~脸是很重要,但是咱们也可以凭实力取胜啊~再说了,兼职的门道可多了。

  看到小伙伴们偶尔说到兼职,都有种很牛掰的感觉,从来没做过兼职的人很想知道,他们是怎么找到那些兼职的?有什么要求么?收入又如何呢!?现在兼职五花八门,有正规的,有坑爹的,筱媛我就总结了下和大家分享分享。

  如果你还是在校的大学生,可能一天100块左右就能满足,那么可以去干的事情就很多了。最简单的就是发传单和超市促销,秘诀也很简单:态度好,脸皮厚!

  有些比较有商业头脑的童鞋,可以尝试做校园代理。校园代理五花八门,一般都是提成制。这每逢毕业季,就是考研代理出动的时候了,帮忙贴贴宣传海报,摆摆摊吆喝吆喝来往的学生,只要学生考研的需求不断,做此类代理的总是有钱挣!

  随着现在电商行业越来越发达,不少人兼职会选择当淘宝客服、开淘宝店或者当代购。

  淘宝客服的工作一般难度不大,而且时间上比较好掌控。如果遇到双十一双十二,会有商家招聘轮岗的客服(一般按时间段来付钱)。有电脑、且经常上网的童鞋可以尝试一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销售商品的类型,在销售过程中也可以锻炼自己的语言组织能力和与人交往的能力。(别做啥淘宝刷单的活,没意义!!!!) 

  选择开淘宝店的童鞋,筱媛建议最好跟朋友合作,找个靠谱的货源,从小做起。

  当然,如果大家有一技之长就更好找兼职了!师范类的学生可以当家教或者培训班老师;而艺术类的学生,不仅可以去琴行兼职,还可以参加演出活动,挣钱速度是杠杠的!筱媛就有个朋友爱好摄影,(号称朋友圈中的陈冠希啊~)课余时间,他就在宿舍用单反给同学拍证件照。据说毕业前那一个月他就赚了1万多,简直就是不用出门的暴利行业啊。(筱媛我只有羡慕的份儿~)

  除了学生兼职以外,很多小伙伴都是已经进入社会的上班族,那么上班族都适合哪些兼职呢?这上班族兼职有一句这样的话:“没有条件,创造条件!” (老王:那些成天加班要死要活的上班族就别来找兼职了,这不是找兼职,这是找虐!)

  上班族兼职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有主业延伸的副业,另一种就是纯粹出于个人兴趣,正好时间也比较充裕,随便也挣点外快。

  筱媛有个死党本职是会计,因为会计的特长,找到了其它的公司,定期做些账目,差不多算两份工作收入了。而筱媛有个长期关注的公众号,博主原本是个传统报社的记者,自己创办了个纯分享时装的公众号,如今粉丝越来越多,广告商也是纷纷找上门。所以,筱媛觉得开动你的大脑,想想平时自己的兴趣爱好,说不定也能挖掘出一个属于自己的新天地呢! 

  最后,筱媛要提醒大家,找兼职一定要靠谱!!!靠谱!!!靠谱!!!毕竟现在的骗子套路太深了,千万要警惕!

  好了,今天的理财学媛就到这里,下课下课!!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