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辣扒财经

【辣扒财经】娱乐记者变香港女首富,情人节收171亿港元礼物,身家超500亿!

中金在线辣扒财经 2017-02-14 15:53:34
音频内容
  今天就是情人节,朋友圈全是秀礼物的,有送花的,有送巧克力的,有发1314红包的。说到情人节礼物,我谁都不服,就服香港富豪刘銮雄。

  据港媒报道,此前刘銮雄已将个人名下的The ONE商场送给妻子陈凯韵,这个商场市值约180亿港币。

  除了The ONE商厦外,近来刘銮雄还陆续将名下其它财产转给陈凯韵,比如20亿美金美国债劵、深水湾3号独立屋、肇辉台12号项目,还有50亿港币让陈凯韵母女打官司用。

  看到没有,看到没有,还是有钱人会玩,送的礼物都是亿元起步的,你们这点小礼物有什么好秀的!

  就这么算下来,陈凯韵身家已超过400亿港币,超越了财产达374亿港币的壳后金利丰行政总裁朱李月华,成为香港最年轻女首富。

  这还不算什么,情人节前夜,刘銮雄又为陈凯韵送上一份价值171亿港元的厚礼!

  这个事情要从昨天的一则公告说起:2月13日,华人置业宣布,陈凯韵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即日生效。

  同时,这份公告还有两个重点:

  1、陈凯韵的胞姐陈诗韵、胞妹陈诺韵均为华人置业执行董事。目前,随着陈凯韵的入局,她们三姐妹共同管理华人置业。

  2、陈凯韵每年可取10万港币酬金,即每月8333港元。

  10万港元的酬金只是意思一下,重头戏在后面,还有一项酌情信托之其中一位合资格受益人。该酌情信托目前拥有超14.3亿股华人置业股份权益,陈凯韵的配偶以及子女均为该酌情信托的创立人及合资格受益人。以华人置业2月13日收盘价11.98港币计算,这份股权价值171亿港元,也让陈凯韵的身家达到约571亿港元!

  你们一定觉得,陈凯韵一定条件非常优秀,所以才让刘銮雄心甘情愿的送她这么多东西。错了,陈凯韵以前是一名娱乐记者,相貌和家庭背景并不好,也不是名校生,只读到中学预科毕业。就这样一个三无少女,是怎样征服刘銮雄的呢?

  2001年,坊间传闻金融女精英陈琦薇倒追刘銮雄,敏感的陈凯韵立刻去采访刘銮雄。但因为当时陈凯韵的镜头凑刘銮雄太近,脾气火爆的刘銮雄立刻发火:“你干什么那么近拍我?”

  不怕事的陈凯韵笑着回答:“你怕我拍到你的大颗痣嘛?”

  或许是见惯了女人的阿谀奉承,这个回答让刘銮雄心中一颤。

  老王估计当时刘銮雄的内心活动是这样的:这个女孩好特别,和外面的妖艳贱货都不一样!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正因为这个插曲,陈凯韵和刘銮雄的联络也多了起来,后来,正如大家都知道的,他们在一起了。2016年刘銮雄便与陈凯韵正式结婚。

  有香港媒体记者问,您(刘銮雄)在那么多女友中,为何选中与陈凯韵再婚?刘銮雄回答说:

  陈凯韵不贪钱,单纯、不是坏女人,一直好照顾我和子女,心地善良。

  刘銮雄现在还握有新港中心、澳门御海南湾、铜锣湾皇室大厦等优质资产,陈凯韵还会收到什么礼物,敬请期待吧。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