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辣扒财经

【辣扒财经】自古A股多奇葩!遭处罚开盘1分钟涨停,股民向上市公司要牛肉

中金在线辣扒财经 2016-12-21 17:15:15
音频内容
  最近老王才知道,原来中国第25个节气是“立霾”!节气时间无规律,在这一天,劳动人民纷纷佩戴口罩祈求幸福吉祥。在“立霾”日,忌出行,忌户外。宜宅。

  宅在家里什么也不能干,没事看看盘吧,一说到股市,更头疼了!有诗云,风雨送牛归,暴雪迎熊到,已是股市百丈冰,哪只股还俏?俏也难争春,犹豫是否抛,股指何时才见底,只有鬼知道!老王我每天都被股市教做人,在怀疑人生和雄心壮志之间来回折返。

  昨天大A股又教我做了一回人,事情是这样的。方正系四家上市公司北大医药、方正科技、方正证券、中国高科同时发布消息,证监会拟对该四家公司分别处以人民币60万元的顶格罚款。

  老王一看,这是利空啊,于是直接把手上几手北大医药挂跌停价抛了!但是万万没想到啊,方正科技今天高开0.88%,盘中涨幅一度超过7%,收盘上涨3.75%。中国高科小幅高开,盘中一度大涨4%,收盘上涨2.5%。而老王卖掉的北大医药更是直接来了个高开6.56%,开盘一分钟以后就被8万手封单打板。随后在9点50分时候,有巨量砸盘资金试图引导开板,但经过10分钟的博弈后,北大医药涨停价上再次出现2万6千手的封单。

  本来以为自己提前出逃了,心里还在美呢,结果这一来一回,我净亏20%啊。就在我捶胸顿足的时候,我一“股神”同事说话了:老王,你还是太年轻啊,知道什么叫利空出尽是利好吗?这个利空只是60万罚款而已,对于上市公司来说几乎没什么影响,相反这个案子的处罚预示着事情的完结,反而是好事,接下来就看市场对这些公司的想象空间了。

  股神不愧是股神,看问题就是透彻,我服了!

  我大A股不仅上市公司奇葩,股民也是很奇葩。这不,就有股民要求上市公司送东西,送什么?牛肉!

  这是发生在上市公司新大洲A的一幕。有股民问:每一个投资者都是一个消费者和宣传者,建议董秘认真向大股东反映这个意识,好好向双汇、伊利等学习,今年能否也向投资者派送下恒阳牛肉或者南美牛肉?

  新大洲A的董秘还很认真的回答了:企业经营向股东分配红利或股票是一般比较平常的作法,送牛肉不方便实施。

  要说股民心大呢,今天让新大洲A送牛肉,明天是不是让格力送空调、伊利送牛奶、双汇送火腿肠、新希望送猪饲料。

  如果他们真送了的话,那老王我就得考虑一下买入万科股票了,搞不好还能送套房子什么的。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