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辣扒财经

【辣扒财经】美联储加息!全球货币暴跌,其实更可怕的是耶伦的另一句话...

中金在线辣扒财经 2016-12-15 14:42:18
音频内容
  今年耶伦都要把股民给逼疯了,2016年美联储用嘴加息8次,7次利空A股。15号凌晨,美联储加息这只靴子总算落地了,耶伦奶奶宣布加息25个基点,消息公布后,全球金融市场剧烈动荡,各大货币对美元暴跌,股市暴跌,大宗暴跌,瞬间蒸发的资金不下于打一场战争。

  其实加息是符合预期的,也没那么恐怖,恐怖的是耶伦的另外一句话。在后面的记者会上,耶伦打破了以往的低调风格,直面了记者的问题,让很多人潸然泪下。(当然都是亏钱亏的)

  耶伦表示:将干满任期,任期内,美联储将不买川普的账,我行我素到底。并且还明确表示明年将加息三次!加息三次!加息三次!

  关于美联储加息的影响,老王就不多说了,相信今天网上全是这种新闻。对于A股而言,老王觉得,A股向来都是炒预期的,这次加息完全在意料之中,市场在昨天已经做过反应了,相信后面加息对A股的影响不会太大,投资者也不用太担心。

  它,是A股最佳分析师的不二之选;它,是精准捕捉熊市大范围、黑天鹅拐点的顶级专家;它,是A股的首席网红;它就是——金融街购物中心。

  此前的熊出没、扶个球、黑天鹅和输精光让金购遭到了无数的白眼,12月13日,金购拼了,连夜运来一只“金牛”压阵。

  金购:请全国股民放心,这次不会有错了!然而,股民们还是没有放过它,这只牛怎么一副牵着往后退的意思?那还用问吗?意思就是牛市是扯犊子呗!而且牛在室内?这不是“牢”吗?

  要说股民难伺候呢,这头牛不行是吧,我来7头牛吧!于是金购换了7头颜色不一的牛,后面还有个大箱子!

  网友还是不买账:七个牛屁股牛尾巴对着证监会,意味着牛市结束,身上写着“融” 讽刺大家牛市末端还在疯狂加杠杆。同时七头牛里面有五个冷色系两个不怎么暖的亮色系,意味着有市场的反弹都是假象,背后是大阴线,整个箱体,完全无法突破。还有手上拿着圈圈,也是意味着...套牢。

  所以这7只牛被称为:套牢牛!果然,昨天大盘依旧扶不起来,牛已经泄气了!别说了,这个锅必须是金购的!

  此刻金购的内心是崩溃的:玛德给你们放个牛都不行,真难伺候。

  中国有句俗话叫,江山代有才人出,尤其是金融圈,人才辈出!12月3日,曹山石在微博发了一条据说是来自天风证券小伙伴的截图,他司首席分析师刘章明,前天居然大白天在上海遭劫!

  关键是这位不厚道的同事还曝光了首席的体重,据说180斤的首席,在摩托车的追赶下,凭借速度跑了...借速度跑了...速度跑了...度跑了...跑了...了!

  咳咳,这是一件严肃的事情,我们不能嘲笑...哈哈哈哈,对不起没忍住!

  虽然这是个超越了运动学原理的事情,但是从“180多斤的首席凭速度逃离”这个故事当中我们可以得出一条A股投资真理:不管市场多么凶险,不管仓位多重,只要跑得快,就可以避免损伤!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