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辣扒财经

【辣扒财经】A股双十二蒸发1.8万亿,竟有人提前预知了这场暴跌!

中金在线辣扒财经 2016-12-13 18:12:53
音频内容
  昨天是双12,马云爸爸还没来得及打折呢,股市率先打响了双12优惠大战。股市喜迎双十二,折扣力度不小啊!老乡别走,双十二股市打折!上证九折,深证八折,创业板全场七折甩卖,持仓不动打骨折……欢迎广大韭菜踊跃抢购。

  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呢,昨天中国金融市场“股债双杀”,沪指重挫近2.5%,创业板暴跌5.5%,失守2000点,创七个月新低,两市近200股跌停。国债遭大幅抛售,10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T1703狂泻0.99%,刷新上市以来最大跌幅。

  其实昨天的这场大跌,早就有人看穿了一切,你问我是哪个财经大V?NO!NO!NO!是金融街购物中心!继熊大熊二、黑天鹅后,金融街购物中心又推出全新力作:这次不是一个雕像,而是一群。一群不穿裤子的小孩,趴在地上,双手捂着脸。这是什么意思呢?意思就是输得裤衩子都没了,伏地痛哭啊!

  金融街购物中心昨天就已经给了警告了,可惜没人听。于是它又放了一个新的吉祥物:一头满身垃圾的巨熊巍然耸立,好像在展示市场暴跌后的一片狼藉。

  昨天这场暴跌到底有多惨,咱们数据说话。据数据显示,A股昨天这场暴跌,市值蒸发了将近1.8万亿。这个数据怎么算出来的呢?

  先来看看上周五收盘的市值,上周五收盘两市总市值56.66万亿,昨天大跌后总市值只有54.82万亿,因此,A股一天蒸发1.84万亿。

  截止12月2日A股持仓人数为4930万,按照1.84万亿蒸发市值计算,A股股民昨天人均亏损37551元,好吧,请大家路过草坪的时候小心点,不要踩到我准备吃的土。

  上个月双十一那天,期货市场夜盘遭血洗的景象还历历在目。据说有人2016年2月16日10万块投入焦炭一直满仓做多,到10月31日变成了3.3亿,然后2016.11.11晚上涨停板上满仓做多棉花,5分钟后一切归零!!!

  然后昨天双12,A股又来了个血崩!据说昨天财经媒体的标题都是:X大利空。

  针对昨天A股的暴跌,老王也整理了一下市场猜想五大利空:

  1、险资入市步伐趋缓,业内人士表示险资是此轮反弹的主要推手之一,随着监管的跟进,部分游资或选择出局;

  2、监管紧盯炒作风潮。高送转、妖股等持续引起监管注意,近期高送转熄火也是股指走低的因素之一;

  3、临近年底,资金面紧张。人民币持续贬值,不排除央行主动采取措施,引发货币收紧忧虑;

  4、IPO大提速等同于变相注册制,高估值创业板面临冲击;

  5、美联储12月加息板上钉钉,或引起全球避险情绪升温。

  以上纯属扯淡!事后诸葛亮,事前猪一样,整理利空谁不会啊!

  最后就让老王用一首打油诗来结束今天的内容吧:又是一年好隆冬,割完韭菜割大葱,资本不知何处去,外汇依旧笑春风。

  以上内容纯属个人吐槽,如有雷同,请勿对号入座!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