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安信开户万3另送5000元投顾 818出国网微信 您的出国掌中宝! 关注官方微信 收看最新财经视讯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视频频道>>辣扒财经>>  正文

【辣扒财经】金马奖影帝范伟投资了什么?揭秘明星赚钱那些事

视频内容
  “脑袋大,脖子粗,不是大款就是伙夫”、“大哥,缘分呐”、“忽悠、接着忽悠”。

  亲爱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中金在线主持人老王。听到这些台词,大家想到的是谁,没错,就是范伟。从《卖拐》到《卖车》,再到《功夫》,被赵本山连着忽悠了三年的老实人,如今也凭借着《不成问题的问题》成功获得金马奖影帝。

  就这样一个年年被忽悠的老实人,如今也已经是身价不菲,从这些年他拍的戏来看,初步估计资产已经过亿。

  正所谓演而优则商,老王本来想看看范伟都投资了什么,结果百度了半天也没找到,难怪他能拿影帝呢,一门心思全投入到演艺事业了。

  如今的演员基本上都得发展一下副业,开个餐厅、搞个投资。最开始的时候,很多明星都选择投身餐饮界,开个饭店,面馆什么的。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开了家“孟非的小面”、赵忠祥开了“赵忠祥面馆”、姚明开过“姚餐厅”、还有韩寒的“很高兴遇见你”。

  不过餐厅可不好做啊,姚餐厅和赵忠祥面馆都关门了,韩寒的“很高兴遇见你”武汉店前段时间还被曝出无证经营、鼠患严重被关停。

  开餐厅看来没那么简单啊,所以越来越多的明星加入到股民大军中。2008年黄晓明就以每股3元的价格购入华谊180万股,2009年创业板开闸,华谊兄弟第一批上市,按照华谊兄弟首日收盘价70.81元计算,持有180万股的黄晓明,账面价值高达1.27亿元,轻轻松松赚了20多倍。

  还有2011年,吴秀波就以9.67元/股的价格认购了幸福蓝海446万股股份,总共4000多万,其中3000万还是吴秀波借的钱。借钱炒股也是没谁了,老王只能说一声“佩服”。

  当然要说最佩服的还得是赵薇,赵薇可以说是演员里最会投资的,投资界里戏演的最好的。赵薇早期在三里屯投资过一家叫“乐福餐厅”的奢华餐厅,不过跟上面那几位差不多,因经营不善关门了。

  开饭馆不赚钱,赵薇又把目标放到“炒房”上了,她在上海、北京买过多处别墅和公寓。按照以前和现在房价的对比,赵薇估计赚了不少。

  后来赵薇又开始炒股,炒股亏钱的人都是没跟对人。你看看人家赵薇,嫁了个“股神”老公黄有龙,再跟着马云爸爸炒股,单单投资阿里影业就让赵薇一下子赚了几十亿。

  所以三等赚钱靠体力,二等赚钱靠脑力,一等赚钱还是得靠人力啊!最后再说一句,不管你们怎么赚钱,老王求求你们了,千万别再去拍网页游戏的广告了,不仅毁形象,更是毁了我的三观呐!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都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新疆国企改革进程加快 关注地区概念股政策底市场底明确 慢牛开启三大期指7月17日交割 期指多空缠斗延续上海迪士尼举办网络发布会 预领旅游消费热潮试点一周年央企改革加速度 三大主题四大系别有干货冬奥会举办地即将揭晓 体育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航天科工拟推行无人机+ 军民融合打开行业成长空间

关注我们

欢迎留下您的意见和建议

邮箱:video@cnfol.com

电话:400 8888 36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