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安信开户万3另送5000元投顾 818出国网微信 您的出国掌中宝! 关注官方微信 收看最新财经视讯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视频频道>>辣扒财经>>  正文

【辣扒财经】给股东分红不如给员工 格力宣布全员加薪1000元

视频内容
  前两天全国很多地方都降温了,有的甚至还下雪了,福州还是二三十度的气温,老王我还没得瑟两天呢,报应来了!今天早上一出门差点被冻成狗。当然这种天气你要是看见路边有人哐哐跺脚,不一定是他有多么冷,也可能是因为秋裤的裤腿箍在腿肚子上了。

  言归正传,最近,浙江杭州雷峰塔的管理人员有点头疼,不少前来参观的游客都往遗址内扔钱,而就在游客身边的玻璃墙上,赫然写着“保护遗址,请勿抛物”8个大字。粗略估计了一下,硬币有上万枚之多。除硬币外,散落在地的还有花花绿绿的纸币,面额从1元到50元不等,甚至有100元的。

  我想知道,这扔一百的得做了多少亏心事啊......老王愿意帮雷峰塔解决这个难题,并且绝不额外收取任何费用。

  有一种同学,叫别人家的同学。之前贾跃亭的同学在他危难之际给他送来了6亿美元的“救命款”。如今,贾跃亭的“好同学”又来了,而且这次一来就是50人。

  据澎湃新闻报道,感恩节前一天,也就是11月23日,乐视创始人贾跃亭的长江商学院同学和校友,一共50人组团到访乐视大厦。

  不过,这次乐视方面尚未披露是否已达成投资意向。老王觉得吧,按照中国人的习俗,来都来了,哪有空手的道理呢?

  除了同学还有一种工作,叫别人家的工作。美国有个大爷了不起,今年72岁的他从哥伦比亚大学毕业后在纽约某大学工作了13年,每年拿9.6万刀的薪水。但是他觉得每天工作量太少,上班时间只能听听歌看看视频,甚至还有空去附近公园喂个鸟。大爷觉得生命的燃料用不完,不够自己发光发热,多次向学校反映:多给我点工作吧。然并卵……最后崩溃的大爷决定把学校告上法庭。

  这个世界啊,真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这不正是我想要的工作吗?大爷要不咱们换换,我不嫌工作量少。

  你可能要感慨,为什么好工作都是国外的,其实国内也有啊。昨天是感恩节,大家是怎么过的?什么?公司给发了一块糖?看看人家董小姐!

  格力电器宣布,给员工涨工资,而且是对全体员工,每月薪水加1000元!

  格力电器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加薪涉及7万名左右员工,按人数算,格力电器每月将增支7千万,一年就是8.4亿!

  老王不知道这一举措与格力股东大会否决董明珠收购银隆提案是否有关联。或许董明珠想明白了,与其把钱分给不支持她的股东,还不如发给员工。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都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新疆国企改革进程加快 关注地区概念股政策底市场底明确 慢牛开启三大期指7月17日交割 期指多空缠斗延续上海迪士尼举办网络发布会 预领旅游消费热潮试点一周年央企改革加速度 三大主题四大系别有干货冬奥会举办地即将揭晓 体育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航天科工拟推行无人机+ 军民融合打开行业成长空间

关注我们

欢迎留下您的意见和建议

邮箱:video@cnfol.com

电话:400 8888 36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