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安信开户万3另送5000元投顾 818出国网微信 您的出国掌中宝! 关注官方微信 收看最新财经视讯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视频频道>>辣扒财经>>  正文

【辣扒财经】温州一中学发800万给学生 校长是这样解释的...

视频内容
  首先做个调查,有多少人跟老王一样,上厕所必须带手机,要是没带,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确实,上厕所纸可以不带,但是手机一定得带。这两天,微博、微信都在传一则帖子,说重庆一名男子上厕所时忘记带纸,于是灵机一动点了个外卖,然后……外卖小哥真的给他把外卖送到了厕所,当然,还附送了卫生纸!帖子“有图有真相”,还附上了一张外卖订单,特别备注:“麻烦带点纸到男厕所,蹲了半个小时了,谢谢,东西我出来再吃。”

  你们可能要说了,哪里需要那么麻烦,直接发朋友圈求助不就好了吗?老王只能呵呵了,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点赞,发朋友圈,他们只会给你点个赞,是不会有人来给你送纸的!

  之前张小龙曝光微信小程序,老王打算去开发一个滴滴拉屎,大家说怎么样?

  大家还记得北京八达岭老虎咬人事件吗?事情从国庆档一直演绎到贺岁档,最近又有了新进展。当事人家属已起诉园方,并索赔155.7万元。受伤女游客指出,在动物园未有效救助的情况下,没有法定救助义务的母亲下车施救,其性质应属于“见义勇为”,园方应全部承担母亲的死亡赔偿。

  见义勇为?动物园是不是还得给你发面小锦旗?园方表示我招谁惹谁了,要是每天都来这么一出“见义勇为”,我们还活不活了!

  这事已经提交司法程序,是非对错自有法律判断,咱们还是安静吃瓜,没事别去虎园下车就行了。

  近日,温州一中学斥资近800万元奖励高一新生。校长称,奖金是按中考成绩分为10万、5万、4万、3万和2万五个级别,共有239位同学获得。

  这可真是大写的壕!老王当年上学的时候怎么就没遇上这种好事呢?校长,你们还招生吗?年纪大但是显年轻,背着小书包坐后排认真听课不讲话那种。我保证年年考第一。

  现在的学生真幸福,不仅有奖学金拿,作业丢了还有人帮忙送回来。昨天晚上,成都寿安派出所一民警加完班搭乘出租车回家,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遗落的小书包。他当即请司机调转车头回派出所,根据课本上的名字,通过各种渠道查询到小主人,并为其深夜送上门。

  隔着马赛克我都能感受到孩子内心的生无可恋,本来今天丢了作业高高兴兴,警察叔叔,你为什么要给我送回来!

  此前的魏则西事件,让百度的竞价排名模式饱受争议。前几天百度公司创始人、CEO李彦宏在参加全球健康促进大会期间,主持人问他“身体不舒服会不会选择网络搜索、上百度自我诊断”。李彦宏回答:“我很依赖百度查各种各样的问题。身体不舒服,小事会上网查,有必要、严重时找医生。”

  李彦宏在论坛上表示,搜索网站应该以正确方式排序医疗信息,并建立权威信息。

  无论是搜索网站,还是社交平台,都面临着虚假信息。不仅是国内百度、微信,美国的Facebook也被曝出假新闻频出。所以网民们还是要有自己的判断力,最靠谱的还是直接去正规医院就诊。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都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新疆国企改革进程加快 关注地区概念股政策底市场底明确 慢牛开启三大期指7月17日交割 期指多空缠斗延续上海迪士尼举办网络发布会 预领旅游消费热潮试点一周年央企改革加速度 三大主题四大系别有干货冬奥会举办地即将揭晓 体育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航天科工拟推行无人机+ 军民融合打开行业成长空间

关注我们

欢迎留下您的意见和建议

邮箱:video@cnfol.com

电话:400 8888 36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