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安信开户万3另送5000元投顾 818出国网微信 您的出国掌中宝! 关注官方微信 收看最新财经视讯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视频频道>>辣扒财经>>  正文

【辣扒财经】股市要从娃娃抓起,幼儿园耗资2000万“炒股”

视频内容
  双11已经过去10几天了,老王就想问一句,你们的快递都收到了吗?

  近日,一名网友发帖爆料:刚刚下楼遛狗,看到一个穿红秋衣的男人跪在门口哭,鞋子都没穿,地上丢了一堆东西。随口问了下,说是他拆了自己老婆的包裹,然后还把她双11买的东西全给退了…

  你这是要疯啊,你知道从双十一到收到快递经历了什么吗?从双十一之前一个月就开始挑货,货比三家,看了八百个详情页才下定决心买的。双十一凌晨舍弃美容觉,熬个熊猫眼,拼手速、拼人品、拼网速,手指都点破了才结账。等了几个激动的日夜才等到的快递,连东西都没有看到,你居然就给退了。我只能说,你女朋友没杀了你,说明她还爱你。

  顺便提醒一下妹子,男朋友没了可以再找,东西下架了可就没了。

  双11刚虐完一波单身狗,冷空气又要把我们冻成狗,这世界怎么老是跟狗过不去。

  据新华社电,中央气象台20日发布寒潮黄色预警和暴雪蓝色预警,全国多地将迎来今年的第一场雪。正所谓“南国春意浓,北国正冰封”。你在北方的寒夜里裹着貂,我在南方的艳阳里露着腰,福州人民穿着短袖表示情绪稳定。

  北风来得猛烈,蓝天白云,霾开雾散,却有另一种霾笼罩在吃瓜群众的头顶。那就是——中性霾。

  近日媒体报道,一支国际科研团队在最新一期《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发表的研究成果揭示,中国雾霾与当年伦敦夺命大雾不同,是尺寸更小的纳米级颗粒。另外,伦敦雾是强酸性的,而中国霾基本上是中性的。

  吸霾多年一直保持情绪稳定的各界网友突然不淡定了,开始吐槽模式。中性霾,是什么霾?是说毒性更小?还是没有毒性?这就好比江南皮革厂老板对员工说,今年工资不发了,就拿这些钱包抵工资;或者法官指着强奸犯对被害人说:戴套不算强奸。

  不过这次,老王要替专家说句话了,这里说的中性霾是指酸性和碱性之间的中性,说明中国的雾霾跟伦敦的雾成分是不一样的。成分不同,那么治理的方法也不同,而不是你们理解的“中国的雾霾就是比西方的好”,所以一些键盘侠们可以歇歇了。

  在中国,名牌大学控股几家上市公司不是个事,像北大医药、复旦复华、交大昂立、川大智胜、南大光电、浙大网新……一听名字,就知道是大学控股的上市公司。

  可是,要说幼儿园也去炒股,可就让人大跌眼镜了。毕竟,幼儿园老师和大学教授们,各方面还是大有不同的。

  在*ST江化三季报的股东名单中,赫然出现了一家幼儿园的名字——珠海市香洲区建才幼儿园。

  *ST江化是今年8月18日宣告停牌的,作为新晋股东,建才幼儿园的买入时间,在7月1日到8月18日之间。幼儿园一口气买入262万股,成为公司第6大股东。按照停牌前的收盘价7.29元计算,市值近2000万元。

  看来这炒股还得从娃娃抓起,一家幼儿园拿出近2000万元炒股,只能说,中国股市有希望了!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都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新疆国企改革进程加快 关注地区概念股政策底市场底明确 慢牛开启三大期指7月17日交割 期指多空缠斗延续上海迪士尼举办网络发布会 预领旅游消费热潮试点一周年央企改革加速度 三大主题四大系别有干货冬奥会举办地即将揭晓 体育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航天科工拟推行无人机+ 军民融合打开行业成长空间

关注我们

欢迎留下您的意见和建议

邮箱:video@cnfol.com

电话:400 8888 36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