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安信开户万3另送5000元投顾 818出国网微信 您的出国掌中宝! 关注官方微信 收看最新财经视讯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视频频道>>辣扒财经>>  正文

【辣扒财经】冯小刚王思聪开战背后 其实是有一个十亿元的对赌协议!

视频内容
  最近微博上,冯小刚炮轰万达闹得沸沸扬扬的,事情是这样的。上周五,冯小刚发微博炮轰万达院线关于《我不是潘金莲》排片问题,王思聪马上站出来回应,双方各有各理,不久后,《我不是潘金莲》范冰冰和华谊老板王中磊也被卷入到了这场纷争之中。

  这边王思聪18号微博公开回应后便没有再发声,但冯小刚这边并没有罢战的意思。在上海举行的主创见面会上,冯小刚再开口:给《我不是潘金莲》低排片,如果是王思聪个人爱好可以,私人公司也没问题,但您是公众人物,一个上市公司啊,这么做事视股民于不顾,为了置一口气,也说明你的眼光和市场判断存在较大失误,我会担心领导企业的人有这么大失误。

  看来冯导不仅担心自己的票房,还担心万达股民的利益!网民们好像并不买账,觉得冯导是在利用股民来对抗万达。说到底网民只是吃瓜群众,看热闹不嫌事大。

  那么股民们又怎么说呢?股民们也不领情啊,表示宁愿受损失,也要支持万达不排片!

  对于万达来说,院线只是一小部分业务,一部电影对其影响还是很小的。而对于冯导来说,就不一样了,这后面牵涉到一个对赌协议。此前,冯导成立浙江东阳美拉传媒有限公司,东阳美拉资产总额1.36万,负债总额1.91万,也就是公司还欠5000多块钱。可是华谊却用10.5亿收购了,凭什么?就是看中了冯导的才华和能力。对赌协议规定,冯导要保证每年创造利润在1亿元以上,且逐年递增15%,如果冯导没有完成这个绩效指标,他就得自己掏腰包,用现金补贴差额。美拉传媒上半年的净利润为3535.6万元,要完成今年1亿的利润,估计就指望着这个《潘金莲》了。

  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万达排片低,冯导急了。

  说到万达,不得不说下我们的首富王健林,最近又调皮了。在19号举行的外滩国际金融峰会上,王健林谈到自己跟马云的一个外号“马王爷”,当时他觉得还可以,都叫爷了,昨天晚上想想不对,这说的是姓马的王爷,和自己没关系,所以请以后叫“王马爷”。

  不知道大家最近在大街上有没有遇到这种人,拉着你就神神秘秘的跟你说:朋友,你听说过中华币吗?"中国第一虚拟货币!一年至少三倍回报!中国管理科学院主管!""10年后纸币将消失,数字货币的春天来了,你做好准备了吗?"

  大家要是听到这样的字眼,可千万别上当啊!从今年二月份开始,"中华币"打着"中国人自己的虚拟货币"等旗号在网上宣传"发财梦"。投资者称,总销售金额估计有几亿元人民币。而据媒体调查,"中华币"是打着虚拟货币幌子发展下线、集资敛财的"网络传销"。警方表示,"中华币"所属中兴同寿公司已经被查处。

  老王打开了他们的官网看了下,简直辣眼睛啊!

  号称纳斯达克交易股份有限公司持有5%的股权,你考虑过纳斯达克的感受了吗?

  公司已上海外贸区提交注册全资子公司,谁语文好解释一下是什么意思,另外老王书读的少,你可别骗我,我只知道有个上海自贸区,上海外贸区是什么鬼......

  这些被骗的投资者可长点心吧,别再为这些low B骗术买单了。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都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新疆国企改革进程加快 关注地区概念股政策底市场底明确 慢牛开启三大期指7月17日交割 期指多空缠斗延续上海迪士尼举办网络发布会 预领旅游消费热潮试点一周年央企改革加速度 三大主题四大系别有干货冬奥会举办地即将揭晓 体育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航天科工拟推行无人机+ 军民融合打开行业成长空间

关注我们

欢迎留下您的意见和建议

邮箱:video@cnfol.com

电话:400 8888 36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