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安信开户万3另送5000元投顾 818出国网微信 您的出国掌中宝! 关注官方微信 收看最新财经视讯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视频频道>>辣扒财经>>  正文

【辣扒财经】新西兰地震后,歪果仁看呆了!满天都是来接中国游客的救援飞机

视频内容
  今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借我6亿。15号深夜,贾老板发了一条微博,对乐视投资6亿美元的几位“中国好同学”表示感谢。

  然而无反转不乐视啊朋友们,昨天下午有一位同学的公司居然跳出来打脸了!敏华控股11月16日午间发布澄清公告,近日有媒体报道公司将投资乐视,但公司并无计划进行任何上述投资安排。

  公告中有这么一段话,乐视似乎为一间从事互联网视频、影视制作与发行、智能终端、应用市场、电子商务、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等业务之公司。这个“似乎”用得好啊,搞了半天好同学连乐视到底是干什么的都不太清楚,这特么就很尴尬了。

  不过公告发出后,敏华董事长跳出来发话了,他说这投资是我个人参与的,上市公司确实没有参与。反转来反转去,还是没打脸的,依然是好同学。贾老板的毕业论文一定是《论有一个长江商学院的同学到底有多重要》。

  这边资金问题还没完全解决,乐视在美国的公司又出事了。乐视投资的初创企业、高端电动车制造商法拉第•未来内华达州10亿美元项目确认停产。内华达州的财务官员接受采访时还说:这是庞氏骗局。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啊,乐视危局,这次还能安然度过吗?

  还记得老王之前说的北上广丢书大作战吗?果然不出我王半仙所料,丢书的效果不理想,还遭到了网友的质疑:高峰时段地铁拥挤,丢的书无人问津,还会被保洁员收走…

  看来这活动也只能用来发发朋友圈了,再说了,妈妈从小就教育我们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能乱拿。地铁方面也表示,由于地铁的运营环境和自身特点,一些创意活动必须在确保乘客安全,文明乘车前提下开展。地铁高峰时人满为患,主要解决客流运送,“丢书”不合时宜。还可能影响乘客出行,不建议乘客去丢或捡。

  这文艺青年就是逼事多,看样子是没挤过高峰时期的地铁啊,你见过沙丁鱼罐头里的鱼看书的吗?

  什么叫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看看下面这个新闻你就明白了!

  当地时间14号,新西兰发生了7.5级强震,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上千名游客被困。令国人倍感自豪的是,中国领事馆包下了所有的可用直升机,15日下午就将已找到的125名中国游客全部安全撤离,其中包括一名意大利人,因为他是中国女婿。

  领事馆租用的5架直升机“chua~chua~chua~”地密集往返于凯库拉和基督城国际机场之间!来来回回飞了18架次,如此霸气的救援方式,在场的外国人都看懵逼了!

  当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同样是被困游客,一个英国家庭却在这两天体会到了真正的“孤立无援”……

  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地震后,来自英国的斯科特一家,多次通过若有若无地信号向英国大使馆求助,一遍又一遍地给英国领事馆打电话寻求帮助,BUT!英国领馆那边,丝!毫!没!有!回!应!

  无比想回家、但却像被遗忘的斯科特夫妇几乎要哭了……在向英国使馆求助无果的情况下,那对英国夫妇打算找其他方式,譬如自己租飞机离开…可是,当地的民用直升飞机,没了!因为,全被中国领事馆的工作人员给租走了!这下,夫妻俩是真的要跪了…最后夫妻俩只能向中国领事馆求救,夫妻二人带着孩子蹭了中国的飞机离开了!不过由于飞机空间不足,他们不得不将两个行李箱留在受灾地,只要人没事,东西都不重要了。

  看到这里,老王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祖国强大了,我们在国外才能得到足够的保障。虽然我们没有一百多个国家免签的护照,但是我们地震了有直升机,撤侨有邮轮军舰!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都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新疆国企改革进程加快 关注地区概念股政策底市场底明确 慢牛开启三大期指7月17日交割 期指多空缠斗延续上海迪士尼举办网络发布会 预领旅游消费热潮试点一周年央企改革加速度 三大主题四大系别有干货冬奥会举办地即将揭晓 体育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航天科工拟推行无人机+ 军民融合打开行业成长空间

关注我们

欢迎留下您的意见和建议

邮箱:video@cnfol.com

电话:400 8888 36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