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安信开户万3另送5000元投顾 818出国网微信 您的出国掌中宝! 关注官方微信 收看最新财经视讯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视频频道>>辣扒财经>>  正文

【辣扒财经】一声同学喊来40亿元融资,长江商学院明年学费要涨了!

视频内容
  老王最近想去长江商学院上学,你看人贾跃亭昨天就获得了长江商学院同学的6亿美元“救命款”。6亿美元呐,也就是差不多40亿人民币!

  11月15日乐视控股方面确认海澜集团、恒兴集团、宜华集团、敏华控股等十几家国内著名企业的领导人在乐视大厦正式与乐视控股签署了第一期3亿美元的投资协议,这笔钱将在一个月内到位,后面如果有需要还有3亿美元在等着。而这些集团的领导们几乎都是贾跃亭在长江商学院的同学,在乐视面临短期资金链压力的关头,“中国好同学”们用实实在在的资金来力挺乐视。

  贾跃亭之前在香港,累死累活也才借了1.5亿美元,这边长江商学院的同学分分钟就给他凑了6亿美元,这待遇,这差距!老王觉得,明年这长江商学院的学费该涨了。如果仅凭贾跃亭这一个案例,我也不会那么冲动想去长江商学院的。

  同样是曾经在长江商学院待过,蒙牛集团创始人、原蒙牛董事长牛根生也曾经受到过长江商学院好同学的“救助”。

  2008年,三聚氰胺事件后,蒙牛乳业的股价跌跌不休,同时深陷被外资收购的危机,正在长江商学院读EMBA的原蒙牛董事长牛根生给同学们写了一封《致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及长江商学院同学的一封信》求救,立刻得到了国内众多重量级企业家的支援。

  柳传志连夜召开联想控股董事会,将2亿元打到了牛根生基金会的账户上。俞敏洪送去5000万元救急。江南春也毫不犹豫拿出5000万元应援。马云、田溯宁、郭广昌、虞峰、王玉锁等都打来电话,表示随时随地可以伸手援助。据统计,牛根生一封信换来近10亿元人民币的支援。(惊讶)

  看到没有!你们这些觉得长江商学院学费贵的人,简直鼠目寸光,这几十万的学费跟几十亿的融资比起来,简直就是洒洒水啦!当然如果实在觉得长江商学院的学费贵,也不用灰心,其实上中学的同学里也是有隐藏的土豪的,你得善于发现。

  已经被强制退市的退市博元在近一年的退市风波中曾经就上演过“中国好同学”捐助8.59亿元的救场好戏。在2015年3月26日,*ST博元因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和伪造、变造金融票证罪,被中国证监会移送公安机关。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8日起暂停上市。

  2015年12月12日,*ST博元公告称,已与自然人股东郑伟斌签署《资产捐赠协议》,郑伟斌将其持有的福建旷宇95%的股权无偿捐赠给上市公司, 95%股权对应评估值高达8.59亿元。

  在遭到上交所问询以后,公司解释称赠与人郑伟斌是董事长许佳明的中学同学,赠予原因则是不愿意看到公司退市。消息一出,郑伟斌就被冠上“中国好同学”的称号,老王都忍不住要为他转身了。但此举也没起到效果,最终博元还是被判退市了。

  这个案例告诉我们,上学的时候搞好同学关系是多么的重要。好了,不说了,老王我得趁着学费没涨,赶紧去报名长江商学院了,土豪同学们,我来了!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都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新疆国企改革进程加快 关注地区概念股政策底市场底明确 慢牛开启三大期指7月17日交割 期指多空缠斗延续上海迪士尼举办网络发布会 预领旅游消费热潮试点一周年央企改革加速度 三大主题四大系别有干货冬奥会举办地即将揭晓 体育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航天科工拟推行无人机+ 军民融合打开行业成长空间

关注我们

欢迎留下您的意见和建议

邮箱:video@cnfol.com

电话:400 8888 36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