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安信开户万3另送5000元投顾 818出国网微信 您的出国掌中宝! 关注官方微信 收看最新财经视讯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视频频道>>辣扒财经>>  正文

【辣扒财经】贾跃亭:我是全世界最穷CEO,没有之一,8口人房子不到200平米

视频内容
  昨天美国大选,特朗普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当选了美国总统。之前不管是从民意调查还是筹集资金方面,希拉里都占据了绝对的优势,结果居然输给了毫无从政经验的川普,这可真是乱拳打死老师傅,希拉里估计已经懵逼了!现实永远比戏剧更加戏剧化,美国首位女司法部长珍妮特·雷诺曾说:“Trump永远不会在我有生之年当总统”。可是,她居然在11月7号那天去世了。她用生命证明了一句话,女人的第六感神准!

  因为川普,所以川大智胜大涨;因为希拉里阿姨,所以西仪股份大跌。这些我都懂,但是万科A为什么也涨了?

  老王我一度认为是因为特朗普是做房地产的,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原来是因为川普的女儿名字叫Ivanka Trump,爱万科。好吧,A股的脑洞,我服了!

  昨天(11月9日),才跟小米撕逼没几天的乐视召开了投资交流会,虽然被美国大选抢了风头,但还是吸引了不少投资机构和媒体。

  在会上贾跃亭再度承认乐视确实存在资金链的问题,至于有市场人士提出的乐视有因为资金问题被财团收购的可能,贾跃亭直截了当否认了这一说法,甚至直接喊出了“乐视要么伟大,要么死亡”。老王也这么觉得,虽然目前乐视存在资金链的问题,但是我相信他们能够很好的解决,毕竟他们家黄瓜味的薯片我还是很爱吃的!(笑声)

  贾跃亭在会上说,自己是世界上最穷的CEO,没有之一,因为他把所有的资金都投入到了整个乐视生态的建设中,目前全家8口人住在一个不到200平的房子里。老王实在是不懂,明明单靠一个乐视网就能赚的盆满钵满的贾跃亭,为什么还要把钱投到那么多的领域,也许是为了梦想,换成我,我只想说:就让我做一条没有梦想的咸鱼吧!

  明天就是双11了,相信今天很多男性同胞都寝食难安啊,在捉摸怎么能在双11当天防止媳妇败家呢。下面老王就教大家两招!

  第一条是最简单的,把你们女朋友或者老婆的支付宝和网银的密码连续输错三次,不过据说密码是可以找回的。

  第二条适合懂电脑的朋友,可以通过修改hosts来屏蔽各大购物网站,网站都上不去,自然就不能买买买了。

  正所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下面这位小伙子却走上了歪路。“90后”小伙谢某热爱互联网技术,他通过技术手段以及苹果手机的漏洞,远程锁屏他人的手机,然后索要“解锁费”。

  在短短5个月内,谢某便对2500部苹果手机实施了远程锁屏,并成功骗得“解锁费”10万余元。近日,因犯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这个“靠技术吃饭”的小伙,被温州市平阳县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四年。

  果然知识改变命运,我靠技术骗来的钱,凭什么抓我?

  最后老王教大家一个致富的方法,打狂犬疫苗一个疗程需要400块钱,而且两年内就不用再打,两年是730天,如果每天出去让狗咬一次,可以咬730次,每次狗主人给400块钱,两年下来除了成本可以赚290000元。没有你想不到的,只有你能不能做到的!好了,不说了,我得去医院包扎伤口了!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都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新疆国企改革进程加快 关注地区概念股政策底市场底明确 慢牛开启三大期指7月17日交割 期指多空缠斗延续上海迪士尼举办网络发布会 预领旅游消费热潮试点一周年央企改革加速度 三大主题四大系别有干货冬奥会举办地即将揭晓 体育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航天科工拟推行无人机+ 军民融合打开行业成长空间

关注我们

欢迎留下您的意见和建议

邮箱:video@cnfol.com

电话:400 8888 36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