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安信开户万3另送5000元投顾 818出国网微信 您的出国掌中宝! 关注官方微信 收看最新财经视讯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视频频道>>辣扒财经>>  正文

【辣扒财经】惊呆了!深圳水贝村拆迁每家要赔2亿?真相是这样的↓

视频内容
  今天早上,一位女同事问我:“老王,你说找男朋友到底是找有钱的好,还是找帅的好呢?”我语重心长的对她说:“其实吧,我小时候也很纠结到底是考清华好还是北大好。”(笑声)

  虽然老王挺反感找对象只看身家,但是这确实能让自己的子女赢在起跑线上,比如下面这个新闻。

  “530桌大盆菜宴!”“深圳水贝村一夜爆红!”“一夜诞生600家亿万富翁!”昨天相信很多人的朋友圈都被水贝村盆菜宴刷了屏。

  事情是这样的,有消息称:“深圳水贝村拆迁,全村人全部在工地摆530桌宴席庆贺,拆迁款发放之后,这里的原住居民每一家赔偿基本接近2亿左右现金……高的未知……”

  于是网上掀起了一股组团去水贝村相亲的浪潮,现在的小年轻,一看人家有钱了,就想找他们当男女朋友,思想就不能单纯一点吗?老王也想问一句,身边的朋友有认识住在水贝村本地的单身女孩介绍一下吗?因为我从小就对那里有很深的情怀,喜欢那里的风土人情,并不是因为拆迁这么肤浅的事情。(嘘声)

  不过事情的真相真的是这样吗?水贝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兴祥回应称:“没有一户居民接受现金补偿,水贝村全部村民选择的都是回迁!”既然都是回迁,那就不存在2个亿的现金补偿了,所以大家算是白鸡冻了!

  不过水贝村是深圳的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区,房价自然不低,周边的二手房房价5万元起,如果带小区或者带学位的房子,已经要价每平方米8万元以上。所以村民们依然算得上名副其实的“土豪”。

  有的人是真土豪,有的人则是装土豪。一无业女假冒万豪酒店董事长的千金,结识网络公司高管,以低价预订出国旅游机票和酒店为名,诈骗腾讯、百度、小米等多家著名公司高管及圈内人员上百万元。此案涉近百家庭、数百人,警方正进一步核实被骗人数及金额。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这姑娘一下子就骗了我国最大的山寨公司、医疗公司和热力能源公司。看到高收入人群也跟我一样要订低价机票和酒店,我就放心了。

  现在人与人之间的关爱越来越少了,记得我第一次跟女朋友分手的时候,非常难过,回家望着自己的父亲,哭着说:“爸!她跟我分手了!我不想活了!”父亲脸色阴晴不定,最终还是说:“儿子,你是不是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我看着慈祥的父亲,心里涌起一股暖流:“什么事?”父亲说:“我不是让你回来的时候给我带包烟吗?”(这里搞个表示尴尬的音效 乌鸦声或者其他 )

  不仅如此,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也越来越少了。杭州1名男子张某为了能够顺利带出被盗物品,特意请教了学物理的同学。同学告诉他可以利用不锈钢桶躲避超市的安检。于是他背了一个超大的旅行包。最终顺利盗窃男女成衣7件、五粮液白酒一瓶。但是,正是这个看着沉甸甸的超大号旅行包引起警方注意,张某被捕。

  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说好的不会被发现呢?孩子,光有个学物理的同学还不够,你还得有个学生物的同学,他会告诉你,背着这玩意不用过安检,人家用肉眼就能看见!

  以上内容纯属个人吐槽,如有雷同,请勿对号入座!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都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新疆国企改革进程加快 关注地区概念股政策底市场底明确 慢牛开启三大期指7月17日交割 期指多空缠斗延续上海迪士尼举办网络发布会 预领旅游消费热潮试点一周年央企改革加速度 三大主题四大系别有干货冬奥会举办地即将揭晓 体育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航天科工拟推行无人机+ 军民融合打开行业成长空间

关注我们

欢迎留下您的意见和建议

邮箱:video@cnfol.com

电话:400 8888 36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