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安信开户万3另送5000元投顾 818出国网微信 您的出国掌中宝! 关注官方微信 收看最新财经视讯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视频频道>>辣扒财经>>  正文

【辣扒财经】什么?身份证还有这个冷知识!原来我一直是反面人物!

视频内容
  大家平时办银行卡、手机卡的时候,肯定会被要求提供身份证正反面的复印件。不过,你有没有想过,你一直以来自以为的身份证正反面其实是错误的。

  微博博主@江南警哥发了条微博表示,其实印有国徽和有限期限的那面才是身份证的正面。

  什么?我不信,难道这些年我一直都是反面人物?于是老王百度了一下“第二代身份证”,百度百科里面果然显示着,证件正面印有国徽、证件名称、长城图案、证件的签发机关和有限期限及彩色花纹。

  好吧,我又涨了一个毫无卵用的知识。老王在这里再给大家普及一个知识,其实“饭后一根烟,快活似神仙”这句话是错误的。经国内外数百位专家学者,历经数十寒暑,攻坚克难,通过反复试验验证证实......世界上根本没有神仙!

  还有20天,双11就要来了,现在淘宝上就已经有很多商家开始打折了。不过,双11可是光棍节啊,为什么打折的都是情侣用的东西,充气娃娃什么的,根本没有降价,就不能关爱一下单身狗吗?

  然后同事跟我说:老王,你眼光要放长远一点,光棍节给情侣们打折,女方就会买买买,男方就得掏钱,一掏钱男方就会不高兴,一不高兴就吵架,一吵架就分手……马云爸爸是在关爱我们这些单身狗。”

  说的好像有点道理,不过如果是下面这两位老司机呢?

  近日,两名诈骗嫌犯,被昆明警方抓获。两名嫌犯在微信上钓鱼,若对方是女网友,就约开房骗色带骗财;若对方是男网友,就冒充美女让对方发红包…其中一嫌犯交代,他17岁“出道”至今,至少“睡”了500多女网友。

  你要是帅到老王或者吴彦祖这种程度我也就忍了,但是看了照片,你这都快秃了,还能睡500个女网友,还“出道”,你应该直接出家,都不用剃度的!

  好了,在监狱里好好改造吧,我已经能想象到他们在狱中的生活了。菊花残,满地伤,你的笑容已泛黄......

  其实说起来,老王以前也是很有女人缘的。上大学的时候也有过女朋友。不过那时我因为爱玩游戏,时常会冷落她。她在与我多次交涉未果的情况下毅然提出了分手……每每想起这事我总是后悔不已,所以奉劝大家一句,不要轻易找女朋友,真的很影响玩游戏的心情。

  说到玩游戏,有个小朋友玩游戏,把父母辛苦攒下来的4万元给花光了。莫先生和妻子在广州某菜市场以卖菜为生,起早贪黑多年攒下了4万多存款,本想存起来供儿子读大学,直到收到电视欠费通知才发现,卡里存款竟被10岁儿子分30多次,以每笔几百元的金额,购买了网游装备。律师称举证难。

  现在很多的游戏商的原则就是:金钱创造快乐,没钱玩你麻痹。夫妻俩这钱也不知道能不能要回来,目前的当务之急我觉得应该是:把孩子打一顿。

  以上内容纯属个人吐槽,如有雷同,请勿对号入座!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都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新疆国企改革进程加快 关注地区概念股政策底市场底明确 慢牛开启三大期指7月17日交割 期指多空缠斗延续上海迪士尼举办网络发布会 预领旅游消费热潮试点一周年央企改革加速度 三大主题四大系别有干货冬奥会举办地即将揭晓 体育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航天科工拟推行无人机+ 军民融合打开行业成长空间

关注我们

欢迎留下您的意见和建议

邮箱:video@cnfol.com

电话:400 8888 36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