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安信开户万3另送5000元投顾 818出国网微信 您的出国掌中宝! 关注官方微信 收看最新财经视讯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视频频道>>辣扒财经>>  正文

【辣扒财经】在美华人三度勇退劫匪,他们竟都来自这个地方!

视频内容
  最近北京再次被雾霾所笼罩,各种吐槽也都来了。老王没空吐槽,只是在思考一个问题,北京的简称是京,是不是因为雾霾太大了所以找不着北了呢?

  北京的雾霾虽然被铺天盖地的负面新闻所报道,但依然有人从中看到了商机。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英国人士江森海以3英镑(约25人民币)一罐的价格在网上销售北京空气。曾久居北京的张先生说:“在我特别想念北京的时候,我就会打开一罐闻闻。”

  雾是帝都厚,霾是北京醇,前有原装印度恒河水,现有罐装高价北京霾。都说北京消费高,我还不信,现在信了,人家呼吸一下就得25块钱,这应该是帝都人民被黑的最惨的一次。(哭)

  现在没素质的人越来越多了,浙江台州的李先生和陈女士夫妇一家三口跟团去日本旅游,离开名古屋酒店时,竟然把卫生间多功能马桶盖拆卸下来带走。酒店发现后打电话给导游并报警,最后果然在游客行李箱中查出……

  目前李先生和陈女士已经公开道歉,并将马桶盖寄回酒店,该酒店也已收到马桶盖。

  说真的,我都替你们感到丢脸,小偷都能去国外旅游了?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所有不文明行为,都是垃圾!

  当然也有给中国人争气的,17日晚,美国费城发生了一起华人掏枪制伏入室抢劫歹徒的事件,一非裔劫匪闯入洗衣店试图抢劫,没想到却被福州籍华裔店主用枪制服!加上9月16日乱枪打劫匪的陈凤珠和10月12日制伏入室行窃歹徒的陈启凡,这已经是第三起福州籍华裔合法持枪勇退劫匪的事件了!

  福州人民威武啊,估计以后国外劫匪看到中国人都得绕着走了。(转场音乐)

  今天早上老王接到一通诈骗电话,对方冒充医保客服。上来就说:喂,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她话还没说完,我立马说道:你高兴的太早了。啪的一声直接把电话挂了。老王天天看新闻,还能被你们给骗了?

  不过接下来这个小伙子就没我这么幸运了,宝鸡的小姚网购了一部二手iphone6,结果被骗了1700块钱。作为一个血气方刚的小伙子,他能服吗?于是百度搜索“微信支付被骗维权”试图追回钱款,然后拨打搜索到的“维权电话”又被骗了1.6万元。

  怎么说你好呢,小姚一怒之下起诉百度,百度称其只是提供信息的中介,没有责任。意思就是我们不发布虚假信息,我们只是虚假信息的搬运工。那老王就要替快播打抱不平了,我们不发布小电影,我们只是小电影的播放器。(笑声或者嘘声)

  一年一度的双11就要来了,又到了买买买的时候了!

  当然可能很多人心有余而钱不足,对此,马云爸爸已经替你们解决了。余额不够,蚂蚁来凑,为了迎接双11,支付宝称,开通蚂蚁花呗的用户可以申请提升临时额度,最高5.5万元!

  让你一次买个够,不过临时额度的有效期截止到11月11日,过期就没了,这是要逼着我们剁手啊。不过老王得提醒大家,消费还是要基于自身的经济能力,否则双11买买买,过后没钱还得退退退!

  以上内容纯属个人吐槽,如有雷同,请勿对号入座!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都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新疆国企改革进程加快 关注地区概念股政策底市场底明确 慢牛开启三大期指7月17日交割 期指多空缠斗延续上海迪士尼举办网络发布会 预领旅游消费热潮试点一周年央企改革加速度 三大主题四大系别有干货冬奥会举办地即将揭晓 体育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航天科工拟推行无人机+ 军民融合打开行业成长空间

关注我们

欢迎留下您的意见和建议

邮箱:video@cnfol.com

电话:400 8888 36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