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安信开户万3另送5000元投顾 818出国网微信 您的出国掌中宝! 关注官方微信 收看最新财经视讯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视频频道>>辣扒财经>>  正文

【辣扒财经】厉害了我的姐!深圳女子用男友送的iPhone 7换了一套房

视频内容
  老王在福州生活了这么多年,渐渐的明白了一个道理,其实往往是那些不起眼的小餐馆才能吃到真正的美味,而那些装修华丽、烹饪精致、服务周到的酒店,我吃不起。

  是的,就像那些长得不好看的妹子可能心地善良,温柔贤惠,而那些长得好看的,看不上我。唉,回想我这一生,简直就是一部“禽兽史”。小时候,奶奶喊我“龟孙子”,长大了爸爸喊我“兔崽子”,如今同事们喊我“单身狗”。

  老王一直觉得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什么“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都是假的,因为你要是敢多看别人一眼,可能会被告强奸!

  在江苏灌南务工的四川籍女子因工友偶尔会多看她一眼,便觉得对其有“色”心,竟然报警谎称被同事强奸。在民警的勘察下,很快就否定了该女子的指认,撒谎肯定是要付出代价的嘛,该女子因涉嫌诬告陷害他人被灌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这就有点尴尬了,虽说防人之心不可无,但是害人之心也不可有啊,好好反思一下吧。

  今天早上上班的时候,我也是很尴尬。早上坐公交,突然一股气体在肛门附近乱窜,忍了半天还是没忍住,可能声音太大了,噗的一声站我前面的四个人全部转过身来看我,你们不懂那种感觉,就跟参加了中国好声音一样!(看下能不能搞中国好声音的音乐)

  今天看到一则消息,国际足联主席在哥伦比亚一所大学演讲时表示,国际足联正在考虑将世界杯参赛球队增加至40或48支,这一提议预计将在明年1月的国际足联理事会上做出决定。消息一出,国内许多足协人员及各方体育媒体纷纷表达了对这一提议的支持,并指出如果这一提议通过,亚洲应该至少会得到3个名额,这有利于中国队的出线。

  讲道理,我不明白足协和媒体为什么这么开心,你们支持个什么劲呢?这就好比一个每次考试都考两三百分的学生,听到北大清华要扩招了,高兴的一宿没睡一样。(加个音效 或者转场音乐)

  近日,有天涯网友爆料,深圳一女子同时交往20个男友,并让每个男友都给自己买iPhone7,最终将所有手机通过回收平台回收,获得12万人民币,在老家买了一套房。厉害了我的姐,首先我想知道,哪里的房只要12万,还有,姑娘,这样的男朋友你哪找的?

  看到这个,老王觉得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实在太大了,有的人一次能应付20个对象,而有的人20年都没应付到一个对象。(嘘声或者其他)

  9月份的基金从业考试已经结束了,成绩也出来了。同时,基金业协会还公布了一项辣眼睛的数据,就是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中有232人违纪被抓,违纪人数创历史新高。

  我感觉基金业的脸都要被你们丢光了,这些人就应该终身禁考,否则让这些人拿着执照去骗投资者的钱吗?

  以上内容纯属个人吐槽,如有雷同,请勿对号入座!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都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新疆国企改革进程加快 关注地区概念股政策底市场底明确 慢牛开启三大期指7月17日交割 期指多空缠斗延续上海迪士尼举办网络发布会 预领旅游消费热潮试点一周年央企改革加速度 三大主题四大系别有干货冬奥会举办地即将揭晓 体育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航天科工拟推行无人机+ 军民融合打开行业成长空间

关注我们

欢迎留下您的意见和建议

邮箱:video@cnfol.com

电话:400 8888 36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