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金市解码 > 正文

景良东:美联储仍是重头戏,日内短线震荡不变!

中金在线金市解码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20 14:17:1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本视频先来回顾昨天的行情走势。周二一整天金价在震荡中度过,很难找到出手的机会。不过特朗普在昨日炮轰三个国家,加上近期密集发生的自然灾害,可能会提振市场上的避险需求。关于黄金昨天的走势,景老师做了一个详细的解析。

  接着看今天的行情。凌晨金价出现二次反抽,但是力度不大,随即进入盘整,日内的强弱仍然是操作的关键。此外还需重点关注次日凌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和主席耶伦的讲话。对今天的行情把握,景老师给了详细的操作建议。

  原油市场。市场在OPEC监督会议之前保持观望状态,并且开始权衡延长减产协议的前景,导致油价在周二下跌,从前一日创下的7周新高回落。不过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增加144.3万桶,低于预期和前值,使油价止跌回升,日内原油还会继续上涨吗,景老师对今天的原油走势做了详细的安排。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