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金市解码 > 正文

景良东黄金外汇培训:黄金支撑1314,原油午后直接多!

中金在线金市解码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14 15:45:0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简介:本视频收线回顾昨天的行情走势。周三由于特朗普的税改政策取得重大进展,投资者的乐观情绪在市场上得到蔓延,美股、美元的强势让黄金迎来了日线三连跌,现货黄金已经跌至1320美元关口附近。对昨天的行情,景老师对技术点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供大家学习

  今天的行情。凌晨金价盘整,早间续跌,这种连阴的形态下日内还有下跌的可能吗?景老师对今天的黄金走势给出了详细的讲解分析。

  原油市场。继OPEC月报和EIA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之后,昨天IEA公布的月报又传来了好消息,这也让油价连续上涨了三日。大家应该有注意到一点,就是油价又回到了前期的高点附近,日内原油景老师的操作建议和分析在视频中讲解的非常清楚。

  货币市场。昨天由于特朗普的税改取得重大进展,推动美元一路上涨,其他货币兑美元均或多或少地下跌,景老师也给出了详细的解析。

  更多操作建议请观看本视频,了解更多关于景良东老师的资讯,请百度景良东黄金外汇培训!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