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金市解码 > 正文

景良东:黄金继续逢低多,美加重点空!

中金在线金市解码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07 16:41:2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简介:先来一起回顾一下昨天的行情走势。周三晚间,美国国会批准了美国政府的临时增加预算和延长债务上限的法案,暂时避免了美国政府关门的危机,该消息导致黄金涨势受到遏制。黄金此前获得的受益开始回吐。对昨天的行情走势,我们现在来连线景良东老师,请老师对昨天的技术点做一个详细的解析。

  接着看今天的行情。金价在凌晨出现单阴回撤的形态,早间反弹上升随即回落,日内将公布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景老师给出了日内操作建议。

  再来看原油市场。有消息指出,高于飓风哈维的五级飓风“艾尔玛”或将破坏原油的供给,该消息导致原油小幅上涨,创下了近日来的新高。但在凌晨金价就一直处于高位盘整,景老师给出了今日原油的解析。

  最后货币类市场给出了可操作的货币品种操作建议。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