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金市解码 > 正文

景良东黄金外汇培训:欧盘能否破高是关键,分水岭1343!

中金在线金市解码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06 16:13:4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先来回顾一下昨天的行情走势。周二晚间开始,两位美联储官员雷纳德、卡什卡利接连发表鸽派讲话,导致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再度加息的预期下降,黄金期货创下一年新高,现货黄金则在凌晨冲上了1340美元关口。在昨天的节目当中,景老师给大家的操作建议如果有人跟随都是以盈利收场的,接下来景老师对昨天的行情来做一个详细的解析。

  接着看今天的行情。金价在达到高位后回落至关口附近小幅波动,日内数据面需要六次次日凌晨公布的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在经历了几日来黄金连涨的行情后,今天金价能否在数据公布前继续保持这一趋势呢,景老师也给出了操作建议。

  再来看原油市场。周二原油终于迎来了一次大阳,其中原因关于飓风哈维的离去,美国炼油产业复苏提振了原油需求。不过原油多头现在面临着一个问题,9月1日劳动节假期的到来,意味着传统上的美国驾驶季已经过去,理论上说,汽油消费将在未来几个月下跌,那么这也会拖累原油的需求。对今天日内原油价格的走势,景老师也分析后给出了操作建议。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