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金市解码 > 正文

景良东黄金外汇培训:黄金依然是低多,美加可逢高空!

中金在线金市解码 已入驻财经号 2017-09-05 15:14:5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先来一起回顾昨天的行走势。周一受到朝鲜试爆氢弹的消息影响,市场紧张局势急剧升温,导致贵金属等避险资产价格几乎全线高开,上涨至数个月的高位。而在昨日分析中,景老师给大家推荐的操作建议也是以盈利收场。对昨天的行情,景老师给出了一些需要注意的技术点。

  接着看今天的行情。金价凌晨至早间持续在高位盘整,稳站1330上方,日内朝鲜半岛消息面的影响会继续牵动黄金的走势吗,我们接着听一下景老师的分析和日内的操作建议。

  再来看原油市场。随着飓风“哈维”逐渐远去,全球原油市场也开始恢复正常。周一原油市场此前因风灾而关闭的炼油厂正在逐渐复工,对原油的需求也开始慢慢增加,这样导致原油的价格开始逐渐回升。景老师对今天日内的原油走势提供了操作建议。最后货币市场,景老师推荐了美加,具体操作可以观看完整视频。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