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安信开户万3另送5000元投顾 818出国网微信 您的出国掌中宝! 关注官方微信 收看最新财经视讯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视频频道>>环球外汇播报>>  正文

环球外汇网10月11日午间播报

手机免费访问  www.cnfol.com 2013-10-11 14:30:16 环球外汇网 
视频内容
  市场动态

  美元指数周四触及自9月26日以来新高至80.59,并延续自上周四触及八个月低位79.62后的反弹势态,因对美国国会议员可能达成交易,避免美国违约的乐观情绪升温。此外,美国公债收益率上升,且美联储9月会议记录显示多数决策委员支持在今年稍后缩减购债规模也在一定程度上提振美元。

  延长债务上限六周方案未达成一致

  经过一小时的会议,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共和党的会谈未能就共和党提出的提高债务上限6周的方案达成协议,因为该方案未解决政府关门问题。众议院共和党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没有达成最终的决定;然而,这是一个有用且富有建设性的会谈。总统和国会领袖都同意双方应该在今晚继续沟通。众议院共和党仍然致力于与总统进行可信的谈判,我们很高兴今晚能有机会坐下来,开始有建设性的对话。

  英国央行维持政策不变

  英国央行周四在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后表示,决定维持3750亿英镑的量化宽松规模和0.5%的超低利率水平不变。同时,英国央行亦一如既往地未在利率决议公布之后发布额外的货币政策声明,而本次的会议纪要将于10月23日公布。尽管本周公布的经济数据较为疲软,但有市场观察人士指出,英国经济上的任何暂时低迷不太可能会影响到MPC的决策,因为他们专注于2-3年的长期经济。

  指标解读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远高于市场预期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大幅增长,远高于市场预期。数据显示,美国10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7.4万人,预期为31.0万,前值30.8万人。美国劳工部分析称,鉴于加州在升级电脑系统后还在处理堆积的初请失业金表格,以及美国联邦政府关门迫使部分政府承包商削减员工,上周初请失业人数出现大幅增加,远高于市场预期。

  投行观点

  高盛表示,看起来,债务上限问题的最后限期越来越可能通过短期延长上限,来推迟到更晚的时候。在未来一周里,解决问题的途径仍存在一些不确定性,但事实上,两党都已经接受了“干净地”延长债务上限,降低财政部可能因为债务上限而无法如期支付款项的风险。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都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新疆国企改革进程加快 关注地区概念股政策底市场底明确 慢牛开启三大期指7月17日交割 期指多空缠斗延续上海迪士尼举办网络发布会 预领旅游消费热潮试点一周年央企改革加速度 三大主题四大系别有干货冬奥会举办地即将揭晓 体育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航天科工拟推行无人机+ 军民融合打开行业成长空间

关注我们

欢迎留下您的意见和建议

邮箱:video@cnfol.com

电话:400 8888 36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