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港股视点 > 正文

港股講1Round - 小米季績透露競爭激烈 5G手機配件股可取

中金在线港股视点 已入驻财经号 2019-11-28 16:41:1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小米集團(01810)公布第三季度業績,截至9月底止第三季,股東應佔溢利25.25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微增1.05%;每股基本盈利0.106元。如按非國際財務報告準則計量,第三季經調整利潤34.72億元,按年增長20.34%。

  截至9月底止首三季,集團錄得股東應佔溢利76.03億元,按年跌25.06%,每股基本盈利0.32元。按非國際財務報告準則計量,首三季經調整利潤91.88億元,按年增長37.11%。小米第三季收入536.61億元,按年增長5.54%。其中智能手機部分的收入323億元,按年下跌7.7%,季度智能手機銷量達到3210萬部,按年跌逾3%。根據Canalys的統計,第三季度小米的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的市場佔有率為9.2%,排名第四。

  從小米的業績可以看到,市場競爭激烈,5G手機概念股當中,招銀國際研究部策略師蘇沛豐認為,手機功能升級以及5G概念下,可以考慮手機配件股份,當中尤其以鏡頭股較為可取,而估值較低的手機外殼股份也可以留意。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