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港股视点 > 正文

港股收评:港股反覆偏软 腾讯冲破300元关

中金在线港股视点 已入驻财经号 2018-11-27 19:05:3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港股全日反覆偏软。恆指低开30点,下挫217点后,一度以向好的A股為支撑,在50天线获支持,一度倒升,但其后再度回软,收报26331点,跌44点,跌幅0.2%。同样低开低收的国指收报10515点,微跌6点,跌幅不足0.1%。大市成交依然较為淡静,录得784亿元。

  虽然大市疲弱,腾讯(700)表现十分亮眼,日本媒体报道,腾讯将与日本应用程式LINE合作, 為日本中小型零售商,提供微信支付服务,也成為了其中催化剂,股价一口气冲破300元关口,在全日高位303.8元收盘,涨1.9%。匯控(5)创1个月新高,微涨 0.4%。友邦(1299)、港交所(388)分别下行0.8%以及0.5%。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