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生活秀 > 正文

动辄获利百万,黑客们都是靠什么发家致富的?

中金在线财经生活秀 2017-05-24 17:32:5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微软推出“搜实物”技术,百度谷歌都得靠边站。打麻将玩多大算赌博?警方终于给了明确答复!男子冒充乾隆行骗,富婆竟上当被骗200多万!电脑病毒肆虐,黑客再度走进人们的视线,今天的“你知道吗”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黑客这个神秘的职业!

  财经生活秀,听说看不够!各位好我是中金在线主持人红玉,欢迎收看今天的节目!

  百度谷歌靠边站 微软推出“搜实物”技术

  不知道你有没有过这样的体验,着急出门的时候,找不到自己的钥匙,恨不得把家里翻个底朝天。要是能百度一下,就能知道各种物品在哪,那该有多好!其实呢这就是万物互联的思想,而微软就在近期推出了这种“搜实物”的黑科技。也就是说微软这个系统可以像搜索引擎搜索数字信息一样,对真实世界里的环境、物体甚至是人物进行索引,让你可以轻易找到它们!当然,想要启用“搜实物”的系统,就需要在指定地点安装摄像头。如果这项技术到了成熟阶段,我想越狱什么的就变成一件根本不可能的事了,而且上班的时候去上个厕所偷偷懒什么的,老板都知道你蹲了多久…这…是不是有点细思极恐啊?

  打麻将玩多大算赌博 终于有明确答复了

  要说中国有哪个省份的人不爱打麻将吗?答案当然是:没有!不过有时候大家总是提心吊胆:“我这打麻将算不算赌博啊?”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疑问,那么,可得认真看看今天的节目啦!前几天,全国首例“麻将政协提案”获得了武汉市公安局的回复。按照回复意见和相关法律规定,人均赌资不满1000元的,属于“麻将娱乐”,不予处罚,高于这个数,嘿嘿你赢来的钱都得全部当罚款咯!小伙伴都记得给麻将桌上的妈妈打个电话通知一下呀!都说小赌怡情大赌伤身嘛,看来大伙以后赢个900块就得起身了啊,控制一下局面,即使自摸也不能胡啊!

  男子冒充乾隆诈骗富婆222万

  都说最近骗子的手法可谓是越来越高明了,但红玉前些天看到的一个诈骗手段却是令人哭笑不得!“咳咳,我是乾隆皇帝,吃了长生不老药,活了300多岁,掌握着大清皇家资产,不过这些资产被冻结了,需要找人投入启动资金解冻,这样你就可以获得几十倍的收益……”这台词怎么听都像是周星驰电影里的恶搞桥段啊,可是居然真有人信了!深圳的一位富婆,就被这名冒充乾隆皇帝的男子骗走了200多万人民币!人都说是皇家财产啊,所以不免得坑你买些文物收藏一下嘛,这前前后后居然被这个诈骗团伙骗走了4000多万!啧啧,看看这天文数字,只能说你们城里人真会玩啊,不过宝宝我更好奇的是,靠着这样的智商,到底是怎么挣到4000万的呀?!

  动辄获利百万 黑客们都是靠什么发家致富的

  说完这个奇葩骗局,我们来谈一个高智商的职业,那就是黑客!这段时间比特币勒索病毒肆虐,让黑客再次走进了人们的视线,与普通的犯罪分子不同,黑客究竟是靠什么发家致富的呢?今天的“你知道吗”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黑客这个神秘的职业!

  进阶教程1:信息卖钱

  这个是最简单粗暴的方式,个人身份证手机号,黑客都能搞到去卖钱。比如黑进某个考试报名网站,get到考生资料卖给作弊、替考的黑组织,保你天天收到多方短信电话骚扰,就问你怕不怕吧!

  进阶教程2:游戏盗号

  游戏盗号对黑客来说也是一块肥肉,只负责写木马程序,每个月也可以拿几千块的费用。之后总代理把这些程序卖给下线代理,再把盗来的游戏账号在平台上卖掉,号里的装备通过各种途径变现,每个月也可以拿个1-2w块吧。

  进阶教程3:直接黑账号

  大家都遇到过qq、微信被盗号的事吧,这些就是黑客的“杰作”了。他们可以直接破获支付软件的密码,把里头的钱花光光。但这种方式有时候也是看运气啊,要是黑到我这种穷得叮当响的,那可就赔本咯!

  进阶教程4:病毒挟持

  最高阶的,就是类似比特币病毒这种大规模植入用户电脑的行为了。挟持用户的重要文件资料,然后索取数额不等的赎金,连迪士尼的加勒比海盗都没能幸免。这钱给了吧就纵容了黑客,不给吧重要资料就泡汤了,只好默哀三秒钟了!

  这样看下来,是不是觉得黑客赚得老多啦?其实,如果你有高超的电脑技术,不如做个白帽子,和黑客对着干,既有高收入,又有吃瓜群众的敬仰,岂不是更加美滋滋吗?

  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啦,大家如果有更多奇葩事件可以在微博上与红玉进行互动,说不定下期节目就能看到你的身影哟!财经生活秀,听说看不够,我们下期再见咯!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