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生活秀 > 正文

月月还房贷,你竟还不知道这些事?贷款这么还才最省钱!

中金在线财经生活秀 2017-02-15 17:12:4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支付宝上线“恋爱保险”,投资收益高,赌的就是不分手!椰树椰汁新包装引发网友吐槽,业界的一股泥石流,广告更是如此“辣眼睛”!全家变身“低头族”,网瘾这东西绝对是遗传!月月还贷款,这些事你还不知道?今天的“你知道吗”给你科普房贷那些事!

  财经生活秀,听说看不够,各位好我是中金在线主持人红玉。欢迎收看今天的节目!

  赌的就是不分手 支付宝上线“恋爱保险”

  刚刚过去的情人节简直就是“单身汪”的一场大灾难,你看看一束玫瑰花的价格都飙到了1500,巧克力销量也是直线上涨,就连各大电商都开展了恋爱营销活动!支付宝也紧跟步伐,在保险服务中增加了一项专门为情侣打造的“恋爱保险”,这个“恋爱保险”分为3种,99元、297元和495元不等,情侣投保后,从购买日起3年以后,到13年以内任意一天领取结婚证,即可领取结婚祝福金,祝福金对应投保额有1999元、5997元和9995元三种,这恋爱保险还挺热门,目前销售量已经近5000啦,单从投资收益上讲,年化收益比啥都高啊!这个时候,机智的网友就上线了,嗯…能不能也推出单身险啊,就那种到了30岁还不结婚的,就赔我个几百万什么的,毕竟关爱单身汪,人人有责嘛!

  椰树牌椰汁那么香甜 可它的广告却如此“辣眼睛”

  说到新奇,还有接下来这个产品。近期椰树牌椰汁换了新包装一下子成为了新晋网红。看看,新包装长这个样子,大瓶装更可怕,论包装设计,我只服椰树牌儿……嗯再来看看这个广告,大家随意感受一下吧……真是辣眼睛!这应该是我见过的最简单粗暴的广告了,看完只记住了八个大字“白白嫩嫩,曲线动人”。椰树你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你拍个广告为啥要爬椰子树,又不是什么椰子精!更丧心病狂的是,椰树集团还给旗下的矿泉水设计了一个独一无二的“胸模瓶”,你说说这让我买来后手该往哪里放!于是呢大大都在猜测,这种员工看了沉默、顾客看了落泪的设计,在业界敢这么弄的,除了老板没谁了吧。不瞒你说,这些包装还真是人老板自己设计的……老版的设计思路应该就是“字一定要大!颜色一定要艳!关键信息一定要全!”椰树简直是业界的一股泥石流,下次去小卖铺买椰汁儿,如何避免买到假货,嗯看准最山寨的那瓶就是了!

  爸妈沉迷网络后 我仿佛看到了自己的晚年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以前呐,在家总被父母嫌弃,天天玩电脑天天玩手机,但自从爸妈们都开始玩手机后,全家都变成了低头族,网瘾这玩意儿绝对是遗传!前几天,红玉就看到这么几条消息,一位84岁的大爷沉迷网游,听说“打游戏能预防老年痴呆”,于是经常玩到两三点,最后突发脑梗住进了医院……还有一位大爷,家里宽带4个月断了11次,于是把运营商告上了法庭,索要精神损失费……还有位郑州的老股民,因为家中断网一周,导致股票赔了60多万,一气之下也向运营商索要赔偿。说到这,我仿佛看到了自己的晚年生活——蹭wifi、打网游、勤追剧,一个都不能少!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去年12月,40岁以上网民群体占比已经达到23.1%,相信再过几年,这几个比例还会进一步扩大。哎断网不是病,断起来可真要命哟!

  “你知道吗”内容:月月还房贷 你竟然还不知道这些事

  好了言归正传,来说点现实的!对于很多个人和家庭来说,买房是件大事,通过贷款的方式来买房已经非常普遍。但依然有不少人对房贷月供缺乏了解,今天的《你知道吗》就给大家科普一下关于房贷的那些事!

  问题一:房贷还款有哪几种方式呢?

  答:目前,银行的房贷分为“等额本息”与“等额本金”两种还款模式。等额本息,就是每个月还款的“本金+利息”之和始终保持不变。而等额本金,就是每月的还款总额里,本金部分始终保持不变,利息另算。

  问题二:这两种方式还款有什么差别?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呢?

  答:“等额本息”的优点在于,借款人可以准确掌握每个月的还款额度,有计划地安排家庭的收支,如果有好的投资机会,能带来超出支付银行借款利息的回报,那就可以选择这种方式;“等额本金”就比较适合还款能力较强、并希望在还款初期归还较大款项以此减少利息支出的人。

  问题三:怎样选择贷款银行呢?

  答:现在基本每家银行都推出了住房按揭贷款业务,不过各银行的房贷利率执行标准不一样,这就决定了借款人需要支出利息的多少,购房者若想节省贷款成本,选择贷款银行时最好多找几家对比,选择贷款利率低的申请。还有就是可以关注一下各家银行用于房贷业务的资金量。资金量大的,说明目标业务量大,房贷客户自然会受到重视。

  问题四:每个月还款的时候还需要注意些什么?

  答:最重要的就是在每月约定的还款日前注意自己的还款账户上是否有足够的资金。不然,要是账户里没钱造成违约而被银行罚息,造成了资金损失,在银行留下不良信用记录就不好了!

  嗯看完今天的“你知道吗”,大家是不是都找到适合自己的贷款方式了呢?

  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啦,大家如果有更多奇葩事件可以在微博上与红玉进行互动,说不定下期节目就能看到你的身影哦!财经生活秀,听说看不够,我们下期再见咯!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