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生活秀 > 正文

中国实体店又添阵亡名单!实体店没救了?

中金在线财经生活秀 2016-11-23 17:04:2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财经生活秀,听说看不够,各位好我是中金在线主持人红玉。欢迎收看今天的节目!

  中国实体店又添阵亡名单!实体店还有救吗

  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了“太平洋百货上海淮海店将于今年年底结束营业”的消息,要知道这可是陪伴了上海市民20年的老牌高端零售商场,如今只能挥泪大甩卖了。据数据统计,光光今年上半年,在单体百货商场以及大型零售超市中,就关闭了41家店铺。与此同时,双11的销售额却又一年创新高、破纪录了。更让人尴尬的是,百货商场现在正沦为电商的“试衣间”,很多顾客都会到实体店去试穿,记住型号,然后到网上去筛选购买。所以这就导致了实体店不敌网店。说到这,红玉忽然想到一个能让实体店迅速回本儿的办法。就是顾客您好,请出示一下您的门票,没有门票请在收银台购买一下,谢谢。

  星巴克再次遭到中杯吐槽

  都说这实体店难做,连小资最爱的星巴克也惹上事儿了。最近,有个网友发了一封给星巴克的公开信。事情是这样地:话说,某天,星巴克忠实用户小王去星巴克点咖啡的时候,点了个中杯,结果店员三番五次、不厌其烦的跟他说“先生,您确定是中杯吗?”“中杯是我们最小的杯型哦”“您真的要中杯吗?”“要不要换个大杯呢?只要加3块钱哦”。买了六年星巴克中杯仍被问“你确定吗”?对于这样的“热情”招待,小王实在是忍无可忍,于是在网上发了这封公开信,并获得了许多网友支持。然而,即使面对如此吐槽,星巴克的回应中并没有要改掉“中杯”的意思。这可能就是所谓的死猪不怕开水烫吧?其实,在中国客户面前不经意显露傲慢的外企,也不止星巴克一家,就今年来说,前有宜家致命抽屉柜事件,后有三星Note7手机爆炸事件,在事件之初,他们都曾坚称中国市场不会召回,实在hold不住了才不得不勉强实施召回。要让大企业放下高傲的身段,光靠消费者吐槽是不够的,还需要政府、社会、媒体的共同督促,更需要企业勇于认错,勇于革新,认真倾听消费者的诉求。只有这样,一家企业的路才能走得更远。

  双11后最奇葩的淘宝差评, 笑晕了

  说完这满满套路的星巴克,我们再来说说网购。不知道,大家双11的包裹都收到了吗?拆快递的时候总是欣喜若狂,但看看银行卡余额和各式各样奇葩的买家秀,大家买东西还是要好好冷静一下了……毕竟,这个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也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买家秀与卖家秀的强烈对比……

  看看这件欧美风的性感开叉裤,本以为可以若隐若现秀美腿,走在路上绝对回头率爆棚啊。可实际上身效果长这样……这位壮士要真敢这样出街,岂止是回头率200%,那可是分分钟上头条的节奏啊!

  淘到质量不好的商品也不是没有过啊,但像这样也实在是过分了啊,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从哪个案发现场穿越来的……

  有的时候也许商品本身并没有什么差池,只是当你看完了买家们的倾情演绎,却分分钟打消了想买的念头与冲动……大家随意感受一下吧。

  对于这种一言难尽的买家秀,掌柜的都看不下去了,大哥求求你,给你返现10块,你把这买家秀删了吧啊!

  所以说网购时候一定要冷静,卖家照片再美,折扣再高,也要好好考虑一下再说,毕竟适合自己才是真正的物有所值!

  千万别再买这种衣服,它们的来历骇人听闻

  现在,网购可不止买家秀与卖家秀这个坑。还要小心买到洋垃圾!现在许多年轻人网购衣服都追求独一无二,不撞衫,对网上卖的款式便宜有好看的那些孤品、尾单那可是爱不释手,可是这样的衣服都哪里来的,你知道吗?有一个报道就揭露了这些衣服背后的秘密。前几天,深圳海关集中销毁了441吨废旧衣物,这批衣服被鉴定为国家禁止进口的固体废物,携带大量细菌!据了解,走私旧服装来源复杂,主要是从国外的垃圾场、医院太平间、废品处理厂等地搜集而来,分拣、翻新后以几元、几十元,甚至上百元不等的价格单件出售,一般不经过消毒处理。呕,说得我后背都发毛了,想一想你买到的“心仪新衣”其实是从太平间里扒下来的……有没有想吐的感觉?所以啊,大家以后无论是实体店还是网购买衣服,都得小心,像那种孤品啊,标签发黄显旧,拆封后有浓重异味的,一律别买了,不要贪小便宜,坚决抵制这种洋垃圾!

  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啦,大家如果有更多奇葩事件可以在微博上与红玉进行互动,说不定下期节目就能看到你的身影哦!财经生活秀,听说看不够,我们下期再见咯!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